>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神雕侠侣》黄药师陷不伦恋 杨过欲报父仇

来源:搜狐娱乐
黄药师玉树临风
黄药师玉树临风


  搜狐娱乐讯 由华夏视听出品,于正工作室承制的武侠巨制《神雕侠侣》正在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热播。2015年1月6日起,《神雕侠侣》的播出时间将随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从原来的每周三、四调整为每周二、三的22点。本周的剧情里,新加坡版《神雕侠侣》饰演杨过的李铭顺化身黄药师,不仅与陈晓互飙演技,更是与“狼女”梅超风(杨蓉饰)搞起了荡气回肠的师生恋;杨过意外得知黄蓉意外杀死生父杨康的举动后,不惜铤而走险,誓报父仇,他究竟会痛下杀手还是有所顿悟?另一边,小龙女被绝情谷谷主公孙止(邱心志饰)所搭救,龙过二人在绝情谷重逢,又会发生怎样的故事,引发观众强烈期待。

  黄药师情陷不伦恋 黄蓉生母反成“小三”?

  “金钟视帝”李铭顺在新加坡版《神雕侠侣》饰演的杨过至今让观众记忆深刻,新《神雕》中,李铭顺绿袍加身,摇身一变成“东邪”黄药师。就在网友们感叹“光阴把人抛,红了杨过,绿了药师”时,新《神雕》里黄药师更是化身“多情种”,与“狼女”梅超风上演了一段“师徒恋”,而在《射雕英雄传》中对黄药师痴心绝对的黄蓉生母冯蘅(黄奕饰)却变成了造成“黄梅恋”终结的始作俑者。

  原来,酷爱游历人间的黄药师在江南的小巷里出手相救了一个差点儿被人打死的“狼女”梅若华,并赐名“梅超风”给她。朝夕相处中,梅超风渐渐喜欢上了黄药师,而黄药师虽怦然心动,却因痴迷武学而故意对梅超风的追求视而不见。梅超风的穷追不舍让黄药师颇为头疼,为了终止这段不伦的“师徒恋”,黄药师把梅超风囚禁起来,还带回来他在江南寻觅到的女子——冯蘅回到桃花岛。梅超风亲眼目睹自己师父与别的女人“洞房花烛夜”后,彻底心碎,与陈玄风合谋偷走《九阴真经》,黯然离开桃花岛……几十年后,故人相见,摆在面前的却是生死诀别。

  网友Jay是唯一评价道:“《射雕英雄传》里面,梅超风一直喊陈玄风‘贼汉子’,夫妻间这样称呼的感觉总是怪怪哒,但欧阳锋要暗算黄药师,梅超风的挺身相救却毫不犹豫,让小时候的我总觉得二人之间有什么故事。另外,新《神雕》的编剧可谓是脑洞大开,让梅超风变成了‘狼女’是为了方便修炼九阴白骨爪么?”

  龙过绝情谷再重逢 杨过为报仇不择手段

  杨过自幼就对自己“遗腹子”的出身耿耿于怀,更是立志要追查出自己的杀父仇人,当他从傻姑口中得知黄蓉间接害死杨康后,被仇恨冲昏头脑的他,不惜勾结外敌,也要置郭靖、黄蓉夫妇于死地。带着仇恨上路的杨过,却意外在绝情谷与小龙女重逢。原来,成疯成魔般想念杨过的小龙女因走火入魔晕倒在冰湖,被绝情谷谷主公孙止所救。公孙止贪恋美色而百般为小龙女付出,着实令小龙女感动。几次三番后,公孙止向小龙女求婚,而小龙女为了忘掉杨过,也就答应了婚事。

  龙过二人先前就误会重重,不谙世事的小龙女面对公孙止的花言巧语,是对天真烂漫的杨过初心不改还是移情别恋花言巧语的公孙止?在绝情谷重逢的龙过二人,又将发生怎样的故事?杨过又能否顺利报仇,国家大义面前,他又将陷入怎样的纠结?本周的剧情值得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05/n407546130.shtml report 3623 黄药师玉树临风搜狐娱乐讯由华夏视听出品,于正工作室承制的武侠巨制《神雕侠侣》正在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热播。2015年1月6日起,《神雕侠侣》的播出时间将随湖南卫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