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eyeast官网 > 新闻资讯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KEYEAST众艺人齐送祝福 新年愿望惊喜公开

来源:搜狐韩娱
新年特别之礼第2弹 

  搜狐韩娱讯 在上月31日的新年前一天,KEYEAST经纪娱乐公司公开了旗下演员温馨的新年祝福词‘新年特别之礼第1弹’后,现又为粉丝们赠送意外惊喜-‘新年特别之礼第2弹’,就是旗下演员‘2015年的一个愿望’!

  5日,KEYEAST官方SNS上写着:“向KEYEAST所属演员问过了!2015年最想实现的一个愿望是什么?”并且还附上了两张照片。

  在公开的照片中,除金秀贤外,还包括了郑丽媛、朱智勋、洪洙贤、苏怡贤、朴叙俊、李玹雨、朴秀真、曹安、王智惠等KEYEAST旗下演员。他们公开了自己亲生在许愿卡上留下的心意和充满个性的字体,备受众人关注。

  去年,因电视剧《来自星星的你》人气飙升、备受观众喜爱及追捧的韩国演员金秀贤,他也在许愿卡上写下了自己在新年里的愿望,并露出了笑容:“希望所有人在这一年里都能够幸福,每天满面春风有个好心情~!

  因去年7月上映的电影《好朋友们》中留下了令人深刻的印象,并且预计于今年上映的电影《奸臣》中将再次变身,备受观众期待的演员朱智勋,在写下新年愿望的同时还不忘为新电影做宣传,“祝大家健康,以及‘奸臣大发!’”。

  另外,去年挑战‘Art Star Korea’主持人,且平日里在艺术、时尚、美容等领域中有着独天得厚的敏锐灵感的郑丽媛也远见卓识地留下了自己的新年愿望:“ Well-being both ‘in’ and ‘out’,希望大家‘内在’与‘外在’都能够健康幸福”。继2014年电视剧《爱能给别人吗》后,第一次挑战综艺节目 《ROOMMATE》,散发真诚、无虚假做作魅力的洪洙贤留下了温暖的愿望:“新年里要多笑笑,要更幸福~ 祈祷♡”。

KEYEAST旗下艺人写下新年祝愿 

  活跃于《Section TV 演艺通信》和《THE MOST BEAUTIFUL DAYS》主持人领域,加上去年10月举办婚礼,开始幸福新婚旅程的苏怡贤写道:“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都能够幸福~我也会一个演员的身份,一部好的作品向大家展示成长的面貌!!”,由此也引发了大家在2015新年里对她新一部作品的期待。

  另外,以《TASTY ROAD》主持人身份活跃在大荧幕,以及去年一年里都因健康美人而备受追捧的演员朴秀真写下了十分惹人喜爱的愿望:“2015年一定要比现在更开心~更幸福!!然后再将这份幸福分享于他人~让这一年成为温暖且丰盛的一年♡一起幸福哦!!”

  同时,通过电视剧《温暖的一句话》及《魔女的恋爱》成名,且在2014年获得大势男称号备受喜爱的演员朴叙俊写的愿望也引起了关注:“在新的一年里,要完成这段时间一直没能举办的粉丝会,希望能够有和粉丝们近距离沟通的机会~”。朴叙俊,将会带着本月7日即将首播的新年新作《Kill Me Heal Me》以及随后的电影《恶意编年史》和《 Beauty Inside》与大家见面,在2015年以大势男身份备受关注!

  继电影《伟大的隐藏者》后,上月(12月)末上映的电影《技术者们》连续获得不错票房的演员李玹雨也会开了自己的新年新愿望:“粉丝会(如果可以的话,希望是世界巡演~哈哈哈~~~)”。2015年KEYEAST旗下大势男李玹雨、朴叙俊两位演员是否能实现召开粉丝会愿望,已让粉丝激动不已。

  与此同时,还有KEYEAST旗下演员王智惠、曹安、朴恩斌、韩宝凛、 裴卢丽等也留下了各自温馨甜爽、暖融融且具有个性的新年愿望,本次特别之礼的公开也使得大家在新年里得到了一份喜悦。

  

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yule.sohu.com/20150105/n407545889.shtml report 2500 新年特别之礼第2弹 搜狐韩娱讯在上月31日的新年前一天,KEYEAST经纪娱乐公司公开了旗下演员温馨的新年祝福词‘新年特别之礼第1弹&rs
(责任编辑:郭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