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旋风九日》春天映 邓公“美国往事”登大银幕

来源:搜狐娱乐
《旋风九日》概念先导海报
《旋风九日》概念先导海报


  搜狐娱乐讯 改变世界格局和中国命运的九天是如何惊心动魄?大型历史揭秘电影《旋风九日》将1979年邓小平访美九日全程搬上大银幕,并首次公开披露包括卡特总统、美国3K党及中南海保镖的独家资料。让人惊喜的是,影片在重现历史的过程中插入了较多轻松活泼的动画元素,而邓小平的漫画形象在电影中首次出现,也成为许多人关注的焦点。

  大银幕首演邓公“美国往事”

  中美建交加速了中国现代化的进程已是不争事实,邓小平在中美关系和中国改革中所扮演的角色举足轻重,由此催生的一系列影视作品也不计其数,比如去年热播的电视剧《历史转折中的邓小平》。但在大银幕上重现这改变历史进程的访美九日,在中国尚属首次。

  将于今年春天上映的《旋风九日》,是导演傅红星和其团队的呕心沥血之作。曾执导过《周恩来外交风云》的傅红星导演透露,《旋风九日》的制作团队由海内外顶级电影人组合而成,近二十人的团队历时四十天重走了邓小平和夫人的访美路线,见证了邓小平访美的这一重要历史时刻,真实展现了邓小平与美国的第一次亲密接触,以一种重构历史真相的磅礴力量揭秘了邓小平的“美国往事”。

  部分珍贵影像首次曝光

  “1979年1月28日至2月5日,应美国总统吉米·卡特和夫人的邀请,时任中国国务院副总理的邓小平携夫人卓琳踏上了充满传奇色彩的访美之旅。在这改变中国历史的九天里,邓小平和夫人卓琳的足迹遍布华盛顿、亚特兰大、休斯敦和西雅图等美国大城市。这次与美国的亲密接触不仅开拓了邓小平的眼界,而且也将中国的国际地位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傅红星如此介绍这个轰动世界、改变历史的故事背景。

  据傅红星透露,《旋风九日》中汇集了美国影视资料库丰富的视频资料,其中相当多的影像片段是首次公开,甚至包括邓小平险遭臭名昭著的美国3K党徒袭击的相关影像。此外,为了确保电影的客观真实性,剧组千方百计找到了当年参与处置该事件的中美两国安保人员,也就是白宫特勤局的特工和我们俗称的“中南海保镖”,对此事进行情景再现。影像资料与真人采访的有机结合,使这段惊心动魄的神秘往事更加生动丰富,让人产生无限遐想。

  邓小平漫画形象首次登场

  电影《旋风九日》在叙事方式上新奇巧妙,除了将影像资料和真人采访相结合,还大胆使用了许多轻松活泼的动画元素,邓小平的动画形象在电影中首次出现更是成为不少网友热议的焦点。去年,一组漫画版的“习主席的时间都去哪儿了”成为舆论焦点,这也是媒体首次发布习大大的漫画形象。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05/n407544736.shtml report 1643 《旋风九日》概念先导海报搜狐娱乐讯改变世界格局和中国命运的九天是如何惊心动魄?大型历史揭秘电影《旋风九日》将1979年邓小平访美九日全程搬上大银幕,并首次公开披
(责任编辑:潘思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