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只因单身》开播 张馨予承包2015电视荧屏

来源:搜狐娱乐
只因单身在一起
只因单身在一起剧照

萧淑妃
萧淑妃剧照

李莫愁
李莫愁剧照

张馨予饰演林曼妮
张馨予饰演林曼妮


  搜狐娱乐讯 这段时间的电视荧屏对于张馨予来说算是“火力全开“,《神雕侠侣》、《武媚娘传奇》、《鹿鼎记》等年度古装巨制陆续开播,不论是收视率还是网络点击量都成绩不俗,昨日,湖南卫视年度定制栏目《只因单身在一起》也在一片期待声中开播,一连四部戏的开播,张馨予也被称为“承包荧屏”、“劳模”,对此,张馨予却坦言道:其实就是觉的自己运气好,去年一年都在片场度过,没想到今年很巧的是这几部戏都在同一时间开播,平台又好,所以会受到大家的很多关注,不过一直以来也始终相信,只要努力去“播种”,就会有好的“收成”。

  于正版《神雕侠侣》演绎最美李莫愁

  在于正制作的金庸剧里,亦正亦邪的女二号总能成为观众的心头好,上一个是东方姑娘,这次则是李莫愁。紫衣飘飘,可萌可御,新版《神雕侠侣》里的“李莫愁”是一个颠覆,却在一出场便抓住了观众的心。当冷厉女魔头变身天真萌妹子,引来的是“最美”的惊呼,抢尽师妹小龙女的风头。

  遇到这个敢爱敢恨的角色,张馨予也算是打了一个翻身仗,让观众逐渐开始接受作为演员的她。跳出《神雕侠侣》,张馨予在12月还将有不少荧屏新作,或江湖情义,或宫廷恩怨,却也都在强势凌厉中,带点女儿家的小娇气。

  《鹿鼎记》再现高冷 张馨予自嘲代言发胶广告

  新版《鹿鼎记》一开播,几位主创的造型便遭网友吐槽,张馨予的神龙教主夫人的造型更是让网友吐槽为又一个灭绝师太的造型,更张馨予本人更是自嘲为“代言了发胶广告”

  张馨予自己也说:“其实我是很喜欢演一些武功比较高强的女人,苏荃和李莫愁都是这样子的,演起来就很过瘾。但是我接下来当然也会挑战完全和这个相反的人物。”

  《武媚娘》霸气开播 张馨予范冰冰惨闹乌龙

  在《武媚娘传奇》里即将出场的张馨予扮演了“萧淑妃”这个角色,全剧中,萧淑妃这个人物篇幅并不多,但是人物塑造非常饱满,很出彩,像华妃一样张扬跋扈,强势傲娇,却又没什么心机,最后终落得香消玉殒。

  之前,《武媚娘传奇》暂停播出的消息不仅在国内引起了不小的风波,更被英国主流媒体报道。曾因在各大时装周与电影节有着精致红毯造型,多次被各大外媒评争相报道的中国女星范冰冰,也因演绎了武则天一角再次登上英国《每日邮报》。但有眼尖的网友发现,外媒错把同剧演员张馨予饰演“萧淑妃”的剧照,当成是范冰冰在剧中的造型,惨闹乌龙。

  《只因单身在一起》浪漫开播 好友张翰送上暖心祝福

  昨日,湖南卫视年度定制栏目《只因单身在一起》也在一片期待声中开播,好友张翰也发微博表示祝贺“期待今晚的周播剧场,我是来看我好兄弟张小姐的,真美啊!”引得粉丝和网友大呼“在一起!” 而馨予则坦言两人只是好友关系,想必有好友的暖心支持,此剧也会成为张馨予的锦上添花之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05/n407542700.shtml report 3240 只因单身在一起剧照萧淑妃剧照李莫愁剧照张馨予饰演林曼妮搜狐娱乐讯这段时间的电视荧屏对于张馨予来说算是“火力全开“,《神雕侠侣》、《武媚娘传奇》、《鹿鼎记》等年度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只因单身》开播 张馨予承包2015电视荧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