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牌》全国上映 邬君梅经历无完整剧本拍摄

来源:搜狐娱乐
邬君梅《王牌》剧照
邬君梅《王牌》剧照

邬君梅写真
邬君梅写真


  搜狐娱乐讯 由范建浍执导的悬疑谍战巨制《王牌》已于12月31日起在全国公映。该片汇集了梁家辉、林志玲、邬君梅等众多明星加盟,邬君梅在片中出演多重身份角色,与梁家辉搭档,共同上演一幕幕紧张惊险的“王牌”大战。此次拍摄,邬君梅也是经历了无完整剧本的拍摄状态。

  《王牌》中,邬君梅出演上海女人“小红妈”,不仅在片中用上海话演绎,还穿上了旗袍,彰显了东方女人的独特魅力。此次,和范建浍导演的合作,邬君梅经历了“无完整剧本”拍摄状态,由于该剧组对外严格保密,电影拍摄时没有一名工作人员能够拿到完整剧本,也都不知道电影的全部剧情,电影是按一页纸一页纸来拍摄,所有剧情都掌握在导演脑子里。在《王牌》中无剧本拍摄情况下,邬君梅将“小红妈”伟大的母爱、纠结的心里起伏的形象刻画的栩栩如生。戏外,邬君梅是个非常热爱生活的人,在被问及生活中兴趣时,邬君梅坦言最新的兴趣是在美国学耳环设计,从自己敲打银器到设计,再到成型耳环出来,自己非常有成就感。

  邬君梅为了“小红妈”也是拼力演出,从内心戏到感情戏都力求展现完美状态。谈及与梁家辉的合作,邬君梅大方透露,两人的戏感十分契合,“其实我在片中和梁家辉的对手戏不是很多,每次演对手戏之前,他除了揣摩自己的角色,还会揣摩我的角色,怎么可以让我们撞出更好的火花呈现给观众,特别让我难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05/n407541499.shtml report 3132 邬君梅《王牌》剧照邬君梅写真搜狐娱乐讯由范建浍执导的悬疑谍战巨制《王牌》已于12月31日起在全国公映。该片汇集了梁家辉、林志玲、邬君梅等众多明星加盟,邬君梅在片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王牌》全国上映 邬君梅经历无完整剧本拍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