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涵予揭《威虎山》删改情节 玩命演绎最贵彩蛋

来源:搜狐娱乐
杨子荣潜伏威虎山
杨子荣潜伏威虎山

杨子荣缉拿土匪
杨子荣缉拿土匪


  搜狐娱乐讯 截至1月4日,徐克执导、黄建新监制、张涵予、梁家辉、林更新、余男等主演的3D动作大片《智取威虎山3D》已正式公映10天,累计票房已达6.81亿。除了票房高走外,影片的口碑也表现稳健,在豆瓣、时光等网站的评分一直处于今年贺岁片的领跑位置。

  在《智取威虎山》赢得市场与评论双重认可的情况下,有关影片设有“地道”和“飞机”两个结局的片尾也引发出不少观众的议论。近日接受采访的张涵予回应,“现在的结尾确实是后来补拍的,飞机大战成了史上最贵彩蛋,这样也挺好的,给大家更多的想象空间”。对于其他删除的细分,张涵予表示略有遗憾。

  张涵予揭《威虎山》删改情节 飞机大战成最贵彩蛋

  目前《智取威虎山3D》公映版的结局是座山雕开启机关挟持青莲(余男饰)进入秘密地道,从而引杨子荣一同进入地道。随后,自己藏于墙壁暗处,等待杨子荣现身,岂料杨子荣突然贴着地面滑行到座山雕后侧方,并将其击毙。随后影片回到当代,韩庚扮演的姜磊说到:“可能还有另一种结局。”紧接着,影片展示了飞机大战结尾。

  对于影片设有“地道暗战”和“飞机大战”两个结局的片尾引发了不少观众的议论,张涵予在接受采访时回应,为观众还原了《智取威虎山3D》原来的样貌。“飞机大战那场戏是我拍的最累的一场,跟打虎上山一样,拍了半个月,电影快公映的时候接到通知,需要删改部分飞机大战的镜头,导演保守起见就又把大家召集在一起,拍了现在地道暗战的这个结尾,让飞机大战成为姜磊的想象,最大程度的保留了飞机的细分,这个处理让我很惊喜,也让飞机大战成了史上最贵彩蛋,给观众更大的想象空间。”

  张涵予:艺术理应与遗憾相伴

  对于其他影片删改的情节,最让张涵予不舍是“杨子荣上威虎山之前与203小分队对黑话的戏份。“那段戏非常精彩,本来203是不信任杨子荣的,就是因为杨子荣的黑话能对答如流,但其他队员都做不到,如果让其他队员上山,无疑等于送死,这样203才派杨子荣去,这是给杨子荣上威虎山一个合理的解释。”张涵予表示因为时长等原因讲这段戏份删掉,让他略感遗憾,但是他随后坦言艺术往往是跟遗憾相伴的,任何一件艺术作品都会有遗憾存在,不会是百分之百完美的,这才是继续创作的动力。

  在出演杨子荣之前,张涵予饰演过很多角色都是中国式英雄的代表,甚至有人称他为“英雄专业户”,对此,张涵予表示能让更多被人遗忘的中国式英雄重新复活在荧幕上是他的荣幸。“为什么我从一开始就在强调演杨子荣是我的梦想,是因为我觉得中国应该有自己的英雄形象,然而杨子荣就是我心目中最棒的英雄。好莱坞一直在用虚拟的英雄形象向我们展示着美国如何拯救世界,然而我们国家历史上有成千上万个英雄存在,他们在一些特定的历史时期,为了信仰奉献出自己的生命,他们是不应该被历史所遗忘的。在信仰缺失的今天,我觉得作为一个演员应该要想社会输出更多积极向上的能量,能够演绎杨子荣这样颇有传奇色彩的中国英雄是我的荣幸。”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05/n407541189.shtml report 3740 杨子荣潜伏威虎山杨子荣缉拿土匪搜狐娱乐讯截至1月4日,徐克执导、黄建新监制、张涵予、梁家辉、林更新、余男等主演的3D动作大片《智取威虎山3D》已正式公映10天,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张涵予揭《威虎山》删改情节 玩命演绎最贵彩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