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贾青《东江英雄》开播 跨九卫视获封荧屏霸主

来源:搜狐娱乐
贾青饰演国民女神安娜
贾青饰演国民女神安娜

贾青和王雷剧照
贾青和王雷剧照


  搜狐娱乐讯 继武侠剧新版《鹿鼎记》与年代传奇剧《镖门》同期打擂台之后,由贾青主演的另一部电视剧《东江英雄刘黑仔》也于昨晚登陆湖北卫视、重庆卫视首次上星播出。至此,贾青已经横跨三部大戏,雄霸九大卫视,风头一时无两,人气直线飙升,成为当之无愧的高产女王,观众、网友感叹分身乏术,大赞贾青是荧屏霸主。

  贾青变民国女神 气质优雅引关注

  电视剧《东江英雄传刘黑仔》讲述的是一个外号刘黑仔(王雷饰)的青年,性情如火,嫉恶如仇,从小顽劣可为人颇讲义气,为救朋友在大牢里被关了七年,出来加入中国共产党,成为党领导下的抗日武装,铲除当地土匪汉奸营救民主人士,智擒死敌日本驻港特务头子东条正之,威震港九,让日伪闻风丧胆的传奇故事,贾青在剧中饰演刘黑仔心爱的女人安娜。在昨晚开播的剧集里,贾青饰演的安娜惊艳登场,穿衣前卫考究,聪敏活泼,秀丽端庄,谈吐文雅,吸引了戏中的一众英雄豪杰,闲暇时这帮大老爷们儿便对安娜的长相气质评头论足,无一不为之倾倒,“民国女神”的称号当之无愧。戏外的观众、网友也同样感受着贾青的魅力,纷纷为贾青的精彩表现点赞,“安娜出场的一瞬间特别难忘,贾青的形象气质也十分符合这个角色。”“知书达理又性情如火,听起来很不搭,很想看看贾青如何演绎这样一个多层次的人物,看了之后觉得比想象中好多了。”

  贾青承包九大卫视 网友苦恼分身乏术

  近日,由贾青主演的武侠剧《鹿鼎记》正在安徽、四川卫视、云南卫视热播,贾青在剧中分饰阿珂与陈圆圆这对性情迥异的母女,阿珂脾气倔强、气质高冷,陈圆圆优雅端庄、沉稳大气,贾青凭借过硬的演技将这两个角色处理的十分恰当,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号称“史上最后一部四星联播剧”的《镖门》也在深圳卫视、东南卫视、贵州卫视、陕西卫视热播,剧中贾青搭档国民男神霍建华,深刻演绎了一段痛彻心扉的镖匪虐恋,令人呃腕叹息。两剧同期打擂台不久,湖北卫视与重庆卫视又联手推出了《东江英雄刘黑仔》,一时间贾青主演的三部热播大剧已经承包了九大卫视,霸气与人气可谓前无古人,在“一剧两星”政策下恐怕也后无来者。如此高频率的亮相,如此多的好剧上演,对贾青的粉丝、剧迷来说原本应该是大大的福利,但好剧扎堆也令粉丝难以取舍,真正成了“甜蜜的负担”。不少观众、网友得知贾青主演的《东江英雄刘黑仔》上星播出这一喜讯后,除了对偶像表达了强烈的支持外,还深深的担忧自己分身乏术,生怕漏掉一点点精彩,“三部戏同时播,看哪一个好呢?控制器会被玩坏的。”“这是要包揽荧屏的节奏吗?好棒啊,期待你2015更好的表现,加油,青姐!”一些有心的粉丝见偶像如此佳作频出,欣喜之余还不忘提醒贾青注意休息,身体健康才能创造出更多优秀作品,贾青对此表达了感激之情,并承诺会认真表演,力求每部作品都不负期待。

  据悉,《东江英雄传刘黑仔》中,贾青饰演的安娜不论相貌、人品,还是家世、学识都令人艳羡无比,这样一个堪称完美的女子却有着一段充满坎坷的虐心恋情,究竟是怎样的人生际遇造就了这种凄凉结局呢?敬请关注湖北卫视、重庆卫视晚黄金档,揭晓答案。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05/n407541114.shtml report 2303 贾青饰演国民女神安娜贾青和王雷剧照搜狐娱乐讯继武侠剧新版《鹿鼎记》与年代传奇剧《镖门》同期打擂台之后,由贾青主演的另一部电视剧《东江英雄刘黑仔》也于昨晚登陆湖北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贾青《东江英雄》开播 跨九卫视获封荧屏霸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