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镖门》卫视热播 康凯致敬骑士精神

来源:搜狐娱乐
康凯《镖门》饰演额尔赫很有性格
康凯《镖门》饰演额尔赫很有性格

《镖门》片场康凯与霍建华
《镖门》片场康凯与霍建华


  搜狐娱乐讯 汇聚霍建华、贾青、康凯等实力演员的江湖热血大戏《镖门》正在深圳、贵州、东南、陕西四大卫视热播,开播以来赢得很好的口碑和不错的收视。演员康凯在剧中凭借细腻的表演和过硬的身手塑造了傲娇王爷额尔赫。康凯表示比起刘安顺等人,坚守传统的额尔赫犹如塞万提斯笔下的堂吉柯德一般,纵然浑身是伤却还在昂首挺胸,让人笑中带泪,充满了敬佩。

  在《镖门》的世界中,每个角色都是江湖的一部分,既有刘安顺这样的阳光镖师,也有狡猾阴暗的土匪山猫,但额尔赫是一个特殊的存在。“额尔赫就像中世界的骑士一样,与时代格格不入。尽管他所信奉的道义成为了人们的笑柄,但他的骄傲却不允许他放弃,所以一开始的表现未免让人觉得矫情。”与之前塑造的樊哙、牛皋不同,康凯表示额尔赫更接近那个看似荒唐的堂吉柯德,即便在大清灭亡后,依然坚持要刺杀袁世凯,履行自己忠君爱国的承诺。“额尔赫不是不知道刺杀的后果,但为国尽忠已经是他生命的组成部分,所以这场戏是先笑后哭,充满了英雄末路的悲壮和豪情。”

  虽然有惊无险,但额尔赫显然经历了人生最大的打击,如何振作起来也是观众格外关系的看点。而康凯也坦言接下来的剧情里,额尔赫的精彩才刚刚开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05/n407541065.shtml report 3019 康凯《镖门》饰演额尔赫很有性格《镖门》片场康凯与霍建华搜狐娱乐讯汇聚霍建华、贾青、康凯等实力演员的江湖热血大戏《镖门》正在深圳、贵州、东南、陕西四大卫视热播,开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镖门》卫视热播 康凯致敬骑士精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