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功夫3D》1月15日上映 裸眼3D终极预告曝光

来源:搜狐娱乐
《功夫3D》重制特效全新感受
《功夫3D》重制特效全新感受


  搜狐娱乐讯 周星驰《功夫3D》即将于1月15日,以国粤双语版本强势登陆全国大银幕。近日,片方发布了《功夫3D》终极预告。与其他预告片最大的不同在于,这是国内首支“裸眼3D”预告片,观众不需要佩戴3D眼镜,即可全程享受一场超乎寻常的出屏视觉盛宴。这一切,都令人对经过全片数字修复、3D视觉重建、特效重制和乐效升级,一一逐帧重新制作的《功夫3D》正片充满期待:究竟它会带给观众怎样全新的观影体验?

  重制特效全新感受 3D出屏引功夫强视觉

  作为最经典的喜剧电影之一,《功夫》是一部有着周星驰风格的视觉大片,而无论是从其本身的特效技术,还是从影片的远近景切换和纵深效果来说,《功夫》也是周星驰影片中最适合采用3D手段来呈现的。适逢《功夫》首映十周年,为让更多人有机会在大银幕上欣赏这部星爷饱受赞誉的佳片,更为实现一次关于青春和回忆的重聚,电影在此前精心拍摄制作的基础上,又投入大量人力物力,逐帧重新制作,才令《功夫3D》得以全新视效强势回归。

  从《功夫3D》此次曝光的终极预告片来看,这部精工细作的经典影片,并不是简单地对原有镜头进行3D的视觉化处理,而是更加注重了场景的层次感和出屏破幕的冲击效果。无论是预告片中扑面飞来的斧头,还是包租婆狮吼功的破坏力,都无一不让人感受到呼之欲出的逼真3D效果。由一窥可见全豹,试想一下《功夫3D》全片,天残地缺的音波琴音,包租公的八卦掌,阿星从天而降的如来神掌等等,用3D特效做视觉化凸显呈现,夸张却不乏幽默。3D的最大优势就在于此,功夫的冲击力,琴音下骷髅武士的破坏力,以及如来神掌的爆发力,这些镜头当年都是冲着镜头发力,为了强调破幕冲击而来,如今有了3D技术的包装,效果则更上一层楼。周星驰的风格加袁和平的武指,在搭配上重映的3D视觉重建,电影中的画面就像一份份复古彩照,绚丽、逼真又凌厉。尤其当片中周星驰换上李小龙在《龙争虎斗》中那套白衣黑裤的服饰时,就连风动带起的衣襟在整体画面中都显得那样随和。

  岂能尽如人意 但求无愧于心

  《功夫》是周星驰付出最多的一部电影,寄予了其无限的功夫梦想,在拍摄期间,甚至一夜之间白了头。如今十年后重登大银幕,不少提前看片的影评人感慨,即使十年间通过很多渠道看过很多次,但现而今再一次在大屏幕上观看《功夫3D》,体会又有不同。伟大的电影就是这样,常看常新。小孩子都爱做梦、爱幻想,而《功夫》是周星驰最奇妙的一出梦境,它同时具备古典主义与现代以及后现代主义气质,电影的配乐以及前半部分硬桥硬马的武打,属于中国的传统文化,而其中周星驰台词以及科技特效打造出的游戏感,又是实打实的现代衍生品。可以说,这部电影真正做到了李小龙在武术上的境界,海纳百川,在武术上涵盖了从张彻时代到徐克乃至好莱坞科技打斗的全过程,而其中对于蛤蟆功、太极拳等进行的革新重塑,也有一股畅快的漫画式狂想。

  《功夫3D》由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华谊兄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哥伦比亚电影制作(亚洲)有限公司联合出品,通过全片数字修复、3D视觉重建、特效重制和乐效升级重新制作,将于2015年1月15日与观众见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05/n407541004.shtml report 3229 《功夫3D》重制特效全新感受搜狐娱乐讯周星驰《功夫3D》即将于1月15日,以国粤双语版本强势登陆全国大银幕。近日,片方发布了《功夫3D》终极预告。与其他预告片最
(责任编辑:潘思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