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00后F4登湖南金鹰卡通 “萌骑骑”形象抢镜

来源:搜狐娱乐
00后F4“萌骑骑”动漫人物
00后F4“萌骑骑”动漫人物


  搜狐娱乐讯 由天娱传媒打造的小鲜肉组合00后F4(暂定名)参与录制的湖南卫视金鹰卡通《疯狂的麦咭》2015年开年首期节目,于日前正式播出,节目中首次曝光的塔防骑士团主题Q版骑士形象“萌骑骑”格外抢镜,这组“萌骑骑”形象也在节目播出后走红网络。

  在2015年首期《疯狂的麦咭》节目中,00后F4五名成员张汉盛、封迪、黄星羱、蔡知雨和罗维五人齐聚,全力开启拼搏模式,与音乐老师汪东城一起疯狂闯关,不仅现场笑果连连,更是让人惊呼:00后小鲜肉玩起来太拼了!

  此次,00后F4不仅以嘉宾身份参与节目赢得一众好评,同时他们正式在节目中曝光出的骑士形象“萌骑骑”也成为了焦点话题。活灵活现的10个Q版卡通形象,据称是根据5个小鲜肉本身的真人形象,结合其代言的某手游角色原型为参照,相互结合制作而成,深受粉丝和网友喜爱。

  五位小伙伴身着精美“萌骑骑“战袍,既将各自呆萌属性完美体现,同时又展现出了00后小鲜肉的阳光气质。又以黑或白的简单搭配,配上阳光板的笑容,不仅炫酷有型,更是让00后F4的整体形象统一起来。

  “萌骑骑“形象的曝光,也引发了粉丝与大众对于00后F4组合名字的最终猜想,不久前00后F4组合征名活动募集了上万个网友取名,如今又有“萌骑骑”亮相,相信最终组合名字里一定也会有骑士形象的完美契合体现。

  同时,在《疯狂的麦咭》节目中,00后F4展现出了良好的艺人素养,五人全程都让人看到00后小鲜肉的与众不同之处:对待前辈艺人表现的谦谦有礼,同时在竞技环节中又展现出了良好的合作拼搏精神,让人对他们的表现眼前为之一亮。

  而“萌骑骑”这一极具代表性的昵称或将成为2015年起始的最IN娱乐热词,为几个即将正式踏上演艺道路的孩子铺开了良好的开端。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05/n407540988.shtml report 1380 00后F4“萌骑骑”动漫人物搜狐娱乐讯由天娱传媒打造的小鲜肉组合00后F4(暂定名)参与录制的湖南卫视金鹰卡通《疯狂的麦咭》2015年开年首期节目,于日前正式播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00后F4登湖南金鹰卡通 “萌骑骑”形象抢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