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麻辣对话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麻辣对话林志玲:我都这么会撒娇了也没男朋友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三三/文 李新/视频 马森/图)林志玲就像一盆不折不扣的鸡汤,这一泼下去,我们麻辣对话原本重口味的问题,竟然都变成了微辣的滋补料理。比如问她会撒娇和有没有男朋友的关系时,她大方认输:“我都这么会撒娇了,也没有男朋友。”还比如她也会在镜头面前一五一十地分析自己找不到男朋友的原因包括“太百依百顺”、“圈子太小”。而面对那些尴尬的话题,她也是抱着一副“非常抱歉”的姿态一一回应。说起当年那英“强迫”酒精过敏的她陪酒,她说为了不让那英失望,自那以后自己开始偷偷练习喝酒;小S说她“假”,她说小S私底下跟她解释过“因为只有说你才不会生气”;甚至当你就是抱着一副为难她的状态问,“现在搜索你,第三个跳出来的关键词竟然是腋下出汗,你会觉得尴尬吗?”,她也是先自我检讨一番,然后委屈地说“这是生理现象没有办法”。

  这个时候我们知道了,原来属于林志玲的撒娇秘籍就是“认输”,在你提出任何一个带有攻击性的问题时,她就开始进行自我检查,两手一摊,一副“都是我的错”的样子,让你心疼让你输。

  而事实上,就如同她的姓一样,似乎除了娃娃音之外,她身上的槽点就是个“零”,你很少找到有关于她的负面报道,甚至发脾气都没有。这样一个八面玲珑的林志玲似乎完美到有些不真实,在女性追求独立自主个性的当下,这个自诩为古代人的林志玲,想找到另一个也单身的古代男人,或许还真有点难。

  【关于撒娇】

  我那么会撒娇,还不是没有男朋友!

  搜狐娱乐:你的娃娃音已经快成为撒娇届的模范教材了,那你本人会撒娇吗?

  林志玲:我挺会撒娇。

  搜狐娱乐:你平时经常会用的撒娇伎俩是什么?

  林志玲:可是你要有人(作为对象示范)才可以撒娇。

  搜狐娱乐:因为娃娃音,经常会有各种影视剧来调侃,你会介意吗?

  林志玲:不会,刚刚开始会觉得说这好像是一个错误,后来发现这个是一个大家对我的辨识度,有的时候我会像戴着帽子,戴口罩,我突然一讲话可能只是说厕所在哪里,人家就认出了我是林志玲。我想说这个声音好像是大家认得了,这也是开心的事情,现在就不太会去在乎了。

  搜狐娱乐:因为最近有一部影视剧在调侃你,那你觉得是否单身跟说不说娃娃音,会不会撒娇有直接关系吗?

  林志玲:应该没有直接关系吧,他讲得也很有道理,我虽然会撒娇,我也没有男朋友。

  【关于单身】

  我知道我错在哪儿了,因为我在爱情中会很顺从

  搜狐娱乐:所以你现在对单身这件事情是非常积极开朗的态度吗?

  林志玲:人生不就是要积极开朗的态度吗,不然日子怎么过?

  搜狐娱乐:因为你柔弱的外表,很多人会觉得你在感情中也是一个柔软的态度,你在爱情中会是那种百依百顺的类型吗?

  林志玲:是,会变成傻瓜,会比较顺从的,因为我是古代人。

  搜狐娱乐:可是现在男生是不是也比较喜欢有征服感的女生?

  林志玲:真的吗?

  搜狐娱乐:好像是诶。

  林志玲:男生喜欢女生坏的?

  搜狐娱乐:就是要有征服感的。

  林志玲:真的吗?

  搜狐娱乐:真的。

  林志玲:谢谢你告诉我!那我要有所改变了。原来我知道我错在哪里了。

  搜狐娱乐:还有一个问题是身边认识的人太少,社交圈子太小?

  林志玲:对,有同事告诉我说你们要出去玩,每一次都是同样的一帮人,要吃饭也是同样的一群人,反正就是一直都没有朋友,因为我们相处太愉快(而且好多都是单身)。

  【关于争议】

  为了那英特地练习喝酒,小S骂我是因为爱我

  搜狐娱乐:好多中国女性都把你当成假想敌,你有什么想说的吗?

  林志玲:我想我是大家的朋友,大家的好姐妹。

  搜狐娱乐:为什么小S经常在《康熙来了》上吐槽你?

  林志玲:她应该太爱我了,她想念我。

  搜狐娱乐:真的假的?

  林志玲:所以她就常常要提到我。

  搜狐娱乐:那你干嘛不去《康熙》做客?

  林志玲:她已经通过自己的方式帮我在台湾做了很好的宣传,打知名度。

  搜狐娱乐:所以她天天在《康熙来了》上面说你特别假,说你特别做作,你都不介意吗?

  林志玲:我完全不会介意,私下她有跟我讲,她说如果说别人,别人会真的真的生气,可是怎么说你你都不会生气。

  搜狐娱乐:好像从来没有见到任何新闻说你发脾气,所以你有情绪的时候你是怎么解决的?

  林志玲:我会自己吸收。

  搜狐娱乐:也有可能当你发脾气的时候,别人可能也会觉得在撒娇吧?

  林志玲:不会,我可能会非常非常安静,因为我觉得自己好像有情绪的时候我会把自己先框起来吸收沉淀一下,想说为什么会这样,然后我就会很想要把那些不好的情绪排出去,往外推,所以我通常需要一段时间去沉淀自己。

  搜狐娱乐:有一部分男孩子把你当做理想型,然后单身到现在,对此你有什么想对他们说的

  林志玲:说你好,我是林志玲!……其实……我也不知道该怎么说。

  搜狐娱乐:从艺这么多年以来遇到特别尴尬的事情是什么?

  林志玲:特别尴尬,如果是媒体提问的问题的话其实尴尬的情况也会有,自己希望还是可以给一个大家可以收的答案,所以我反而不会特别在意,其他就可能,譬如说我印象比较深刻好像有一次典礼的时候很急着换衣服,后来拉链就拉坏了,整条是开的,可是这一秒你不出场就是空台了,我记得我好像是一手抓着,一直叉腰把那段的串词串完这样子,类似这样,我觉得我通常只要我站在台上的话我都不希望看到我紧张,其实我心里可能紧张到不行。

  搜狐娱乐:那英有一次让你陪酒,结果你现场喝完了之后就过敏,那算是尴尬的事情吗?

  林志玲:对,可是自从那英姐那一次事件之后我就开始练习。偶尔的话可能工作人员大家很辛苦,做完工作的时候我们会大家一起小小的喝一点点。我大概三个月前碰到她的时候,她说志玲来,你不能喝酒你别喝了,我说那英姐我有进步了,我现在可以跟您干一杯这样子。

  搜狐娱乐:可是这样反而不好,你这样对酒精过敏是一个推走的很好的托辞,你一喝就没有了?

  林志玲:是,我也就是只有一杯,一杯以上就过敏。

  搜狐娱乐:现在百度搜索你,结果第三个的关键词竟然是“林志玲腋下出汗”,对网友们这么特别的好奇心,你有什么想说的吗?

  林志玲:这应该也很正常吧?其实我有讲过我会注意的,可是每个人的身体都应该会出汗,对不对。我觉得会不礼貌,老实说我觉得这样会很不好意思,这是一个丑态给大家看到(一脸抱歉的样子)。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05/n407535308.shtml report 5920 林志玲就像一盆不折不扣的鸡汤,这一泼下去,我们麻辣对话原本重口味的问题,竟然都变成了微辣的滋补料理。(点击进入组图)搜狐娱乐讯(三三/文李新/视频马森/图)林志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麻辣对话林志玲:我都这么会撒娇了也没男朋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