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花火花红》姬他张嘉译强强联手 期望再合作

来源:搜狐娱乐
姬他张嘉译亦敌亦友剧照
姬他张嘉译亦敌亦友剧照

姬他张嘉译《花火花红》剧照
姬他张嘉译《花火花红》剧照

姬他饰田树才
姬他饰田树才


  搜狐娱乐讯 继《你是我兄弟》、《瞧着一家子》、《一仆二主》等作品后,姬他张嘉译再度强强联手合作年代大戏《花火花红》,姬他精妙的演绎还被张嘉译称赞“有进步”,而姬他也直言愿意有更多的机会与张嘉译合作碰撞出更多的火花。

  姬他张嘉译强强联手 期望再合作

  《花火花红》中,姬他再度携手表哥张嘉译演绎亦敌亦友世仇,二人各怀心思相互利用,其对手戏精彩纷呈。作为近年来风头正健的视帝,张嘉译一直走实力派路线,每个角色都力图诠释完美。表弟姬他也稳扎稳打,有着青年演员身上罕见的沉稳,从不接“雷剧”,演技日见深度。谈及与表哥的合作,姬他坦言喜欢这样的强强联手,并期望跟张嘉译能有更多的合作机会,“当然希望继续合作,跟优秀的演员是件特别幸运幸福的事儿,并不单是因为他是我的表哥,这样优秀的演员是非常愿意去强强联手,碰撞出更多的火花”。

  在姬他看来,张嘉译是个特别性情的演员,有着强大的气场和自信,能够游刃有余地凌驾于角色之上,“在角色中特别自我,霸气十足,对角色的把控能力极其强大,让创作氛围都变得积极,让片场工作人员都变得主动投入自己的工作”,姬他补充说到张嘉译作为演员魅力十足,“同时又是特别幽默的男人,有时他的黑色幽默会让大家捧腹大笑,他又同时集书卷气,匪气、痞气并存,能够张弛有度”。

  姬他:表哥是我演艺事业的楷模

  据姬他透露,私下自己跟表哥张嘉译并不怎么聊闲天,二人更多的是交流表演事业,“业余时间,我们几乎不怎么聊闲天,总是聊表演事业”, 且二人经常神交于角色间,“但演戏时我会特别直接地表达,问哥这个怎么演,我不太会表达,他会用自己的方式去调动你、启发你”。

  其实,从电影学院毕业后,姬他曾一度放弃自己的理想,离开演艺圈,是表哥张嘉译的点播与鼓励,才让姬他重拾梦想。姬他坦言,在事业上表哥总会在“裉节儿”的时候,给予自己莫大的帮助。如今的姬他,在演艺道路上走得愈发稳健,他坚定地表示会以表哥张嘉译作为自己事业的楷模,并一直努力着向他看齐。值得一提的是,姬他的努力也得到张嘉译的高度认可,张嘉译就曾在《花红花火》剧组饭局上用西安话当众表演姬他演得好,“姬他,《花红花火》这部戏你进步蛮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05/n407534900.shtml report 3475 姬他张嘉译亦敌亦友剧照姬他张嘉译《花火花红》剧照姬他饰田树才搜狐娱乐讯继《你是我兄弟》、《瞧着一家子》、《一仆二主》等作品后,姬他张嘉译再度强强联手合作年代大戏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花火花红》姬他张嘉译强强联手 期望再合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