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破收视神剧今上星 《东江英雄》程东饰最酷反派

来源:搜狐娱乐
东江英雄主演们  左一程东
东江英雄主演们 左一程东

东江英雄刘黑仔海报
东江英雄刘黑仔海报


  搜狐娱乐讯 王雷、贾青主演的抗日传奇大剧《东江英雄刘黑仔》(以下简称《东江英雄》)近日正在湖南、上海等多地热播。该剧播出后,引发的收视狂潮令人惊异。昨日,本剧已登陆湖北卫视和重庆卫视,随即引发新的收拾狂潮。香港著名演员程东在剧中饰演刘黑仔的兄弟阿猫,与王雷联袂上演一出爱狠情仇的铁血男儿戏,值得期待!

  由著名编剧汪海林领衔的金牌创作团队、新颖的题材结构、演员真实不浮夸的表演等,都是令该剧口碑收视双丰收的品质保障。不同于大多数抗日剧,《东江英雄》“城市游击战”的题材十分新颖,展现了更刺激、更逼真的动作枪战场面,颇具看点。另外,剧中的服装造型也非常亮眼,复古的年代感中透着时尚味道,令该剧潮味十足。

  最潮枪战戏

  《东江英雄》取材于抗战时期广东、香港一带东江纵队的真实历史故事,以逼真的战争场面和枪战特效,再现了抗日英雄“刘黑仔”的传奇事迹。

  精彩的枪战戏、动作戏是该剧的一大看点,剧中王雷饰演神枪手“刘黑仔”,他手持双枪炫目的枪法令人叹为观止。

  该剧的出品人兼编剧汪海林表示:“这次不同于以往大视野的战争场面,‘城市游击’这种在街道楼宇间展开的巷战场面更加激烈、残酷,同时具备神秘感,更具真实性和可看性。”另外,动作戏也是导演谭俏最擅长的领域,很多动作设计都是他亲自上阵指导,王雷坦言,这次拍打戏、枪战戏“很过瘾”,“好多戏份都是‘来真的’,我也是从小就很崇拜军人,所以能拍这么热血和激情的枪战戏,感觉很过瘾,还增加了不少‘实战’经验。”

  最潮男人帮

  剧中灵魂人物“刘黑仔”,则是《东江英雄》最吸引眼球之处。饰演“刘黑仔”的王雷曾塑造过不少英雄、军人形象,虽然再饰抗日英雄,但王雷表示“刘黑仔”鲜活的人物性格,加上刘黑仔英姿飒爽的枪法、潮范儿十足的造型,令这个英雄非常特别。

  而饰演刘黑仔好搭档阿猫的,乃是香港著名演员程东。程东,与星爷合作6次,与刘德华更是合作9次之多,出演电影上百部。观众耳熟能详的经典反派角色不胜枚举,如《赌侠》系列里和周星驰PK特异功能读书超群的独眼龙大军,《整蛊专家》中继续与周星驰斗法的整蛊之霸,经典喜剧《九品芝麻官》里“两情若是久长时,又岂在朝朝暮暮”的家奴来福……在影迷心中,程东,因其形象别具一格,扮演怪异、风格化的角色简直信手拈来,是周星驰电影里不可或缺的黄金配角,而深受影迷喜爱。

  此时,程东正在魔幻巨制《西游记之三打白骨精》剧组热拍中。对于,首次出演内地电视剧,即受到观众喜爱,程东表示很高兴:希望,上星后更多的观众喜欢这部剧,喜欢阿猫这个角色,因为确实是一部有诚意有新意的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05/n407534857.shtml report 2300 东江英雄主演们左一程东东江英雄刘黑仔海报搜狐娱乐讯王雷、贾青主演的抗日传奇大剧《东江英雄刘黑仔》(以下简称《东江英雄》)近日正在湖南、上海等多地热播。该剧播出后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破收视神剧今上星 《东江英雄》程东饰最酷反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