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格温妮丝-帕特洛后悔离婚 怀念前夫克里斯-马汀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时沙
格温妮丝-帕特洛 


  搜狐娱乐讯(文/时沙)格温妮丝-帕特洛自从去年三月和前夫克里斯-马汀分手以来,一直和他保持着友好的关系,并且融洽的共同抚养他们的孩子们。两人在此后分别和奥斯卡影后詹妮弗-劳伦斯,以及《欢乐合唱团》的制片人布拉德-法尔查克交往。根据帕特洛在今年一月期《时尚芭莎》杂志采访中的回答,她已经开始想念马汀,并且怀疑自己是否做了错误的决定。

  在杂志的采访中,她描述自己和马汀“友好分手”的决定说,“这很痛苦,很困难。(维持友好的关系)还不如说,‘我永远不想再见到你’。我们犯了那么多错误,有好的日子和糟糕的日子,但是我不得不说,我们为我们所成就的事业和家庭感到自豪。我们没有指责或者羞辱对方。”她继续描述说,“当然,有的时候我会想到如果我们仍然和对方结着婚的话会怎样。当然真的是这样,我们的孩子们会很高兴。但是我们还是有着稳固的友情,因此我们至今非常亲密。”他们至今仍然住在面对面的两栋房子里,距离很接近。一个半月前他们还和两个孩子一起庆祝了感恩节。这对明星夫妻的儿子摩西今年8岁,女儿苹果10岁。

  帕特洛形容自己和马汀的关系是一种“永远不断改变,不定性的事情”。当初两人坠入爱河发生的非常迅速。在2002年10月,帕特洛大名鼎鼎的父亲——电影制片兼导演布鲁斯-帕特洛——在58岁的时候去世,给她带来了沉重的打击。而马汀在那个时候一直支持保护她,终于俘获她的芳心。这个曾经因为“没准备好结婚”甩掉当年宇宙第一帅的布拉德-皮特,又和桀骜不驯的本-阿弗莱克分分合合不断的花心女星,最终嫁给了同是英国人的酷玩乐队主唱克里斯-马汀,和后者无微不至的关爱不无关系。她回忆当初说,“那个时候他还很年轻。我一直极度依赖他,并且指望他永远作为一个成熟的男人,给我源源不断的支持和力量——他也一直这么做了——但是对一个25岁的男人来说,这是很不公平、过于沉重的条款。”帕特洛更表示对马汀的帮助感到极大的感激。她说,“如果我那个时候没有遇到他,我很有可能会死掉……死于哀恸。我记得有天晚上我醒来,无法呼吸,以为自己心脏病突发。我躺在房间的地板上,想着‘我可能无法撑过这件事。’而他则把我捡了起来,那么耐心和友爱的对待我的情绪。他在这些关键时刻真的很棒。对于别人的伤痛,他有着难以置信的同情同理心。”她还举例证明,不光是对自己,马汀在朋友有难的关键时刻也非常支持,甚至整晚在医院陪伴朋友们,等待朋友孩子的手术结果。听起来,克里斯-马汀虽然爱玩摇滚,内心却是不同寻常的善良慷慨。

  在采访中,帕特洛也谈及因为出演《钢铁侠》系列电影受到评论家的批评,以及自己和美国风尚生活的教母玛莎-斯图尔特之间的口水战,并且表示不希望自己的言辞被扭曲,并鼓励女性们要坚强独立,不要听信流言。听起来,虽然现在她已经是个有两个孩子的事业女性,但是当初脆弱的时候,马汀作为丈夫和男友给了她无微不至的关怀和依赖。而她似乎很怀念那时候马汀的温情。虽然现在她正在和别人交往,但是她一部分的真心永远会是属于马汀的。(图片来自《人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04/n407510902.shtml report 1802 格温妮丝-帕特洛 搜狐娱乐讯(文/时沙)格温妮丝-帕特洛自从去年三月和前夫克里斯-马汀分手以来,一直和他保持着友好的关系,并且融洽的共同抚养他们的孩子
(责任编辑:彭广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