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新《鹿鼎记》张檬获封贤妻 双儿成好老婆典范

来源:搜狐娱乐
《鹿鼎记》张檬版双儿可爱呆萌
《鹿鼎记》张檬版双儿可爱呆萌


  搜狐娱乐讯 由华策影视出品,著名导演赖水清执导,韩栋、张檬等主演的新版《鹿鼎记》近日正在各大卫视热播。随着剧情的发展,张檬饰演的双儿也撇下了“小兔子”的装束,时而装扮成清新可爱的书童,时而化身为帅气的御前女侍卫,与韦小宝共同进退。网友们在看到张檬的女扮男装后,更是纷纷感叹“愿得一双儿,白首不分离。”

  新《鹿鼎记》张檬成“贤妻” 网友感叹:愿得一双儿 白首不分离

  伴随着新版《鹿鼎记》的播出,张檬饰演的温婉双儿受到了越来越多观众的喜爱。无论是与韦小宝闯荡江湖还是出家暗访,双儿都无怨无悔地树起一个“贤妻”的典范。而每次双儿口中温柔的喊出的一声“相公”,也令众多男网友们的小心脏瞬间萌到酥软。

  当然此次张檬在剧中男扮女装的形象也颇受好评,英俊帅气的同时,还带着一丝女子坚强的性格,不仅能时时刻刻保护韦小宝的生命安全,还能在他失落时起到安慰、照顾的作用。这样的女子,理应成为男人手心里的宝,不少观众纷纷网友感叹,“愿得一双儿,白首不分离”。

  《鹿鼎记》双儿以静制动 张檬亲柔角色演出个性

  面对感情,新版《鹿鼎记》中张檬饰演的双儿表现出的宽容和大度,也让观众们更加怜爱。但从另外一面能够看出,双儿其实是在用自己的方式守护爱情,以不变应万变,以静制动,这才是她的高明之处。

  因为剧中张檬版的双儿既温柔又呆萌,被网友们赞为可爱的“小兔子”,而在多部影视剧中她也给留下了亲切、柔弱的印象,对于每个角色的选择张檬也有着自己的理解,每一部作品中她都尝试着让人物更加鲜明,更加凸显个性,就算是那种亲柔的女性角色,张檬也会让这个人物变得坚强和饱满,这就是她对于自己表演的要求。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04/n407507835.shtml report 2805 《鹿鼎记》张檬版双儿可爱呆萌搜狐娱乐讯由华策影视出品,著名导演赖水清执导,韩栋、张檬等主演的新版《鹿鼎记》近日正在各大卫视热播。随着剧情的发展,张檬饰演的双儿也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