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伟霆跨年夜劲爆热舞 再现《女皇》经典

来源:搜狐娱乐
陈伟霆走进台下人群
陈伟霆走进台下人群

陈伟霆与舞者们搞怪合影
陈伟霆与舞者们搞怪合影

陈伟霆演出结束心情大好
陈伟霆演出结束心情大好

陈伟霆热舞《女皇》
陈伟霆热舞《女皇》


  搜狐娱乐讯 凭借在《古剑奇谭》中饰演大师兄一角,陈伟霆人气一路飙升,粉丝们用“大师兄“的粤语发音亲密称呼其为“大西轰”。时至年底,陈伟霆更是邀约不断,唱歌演戏做公益,忙得不可开交,昨晚他劲歌热舞出现在跨年演唱会上。据悉陈伟霆爽快地婉拒了多个年底的商演活动,仗义加盟跨年演唱会。这是陈伟霆第一次站在内地跨年演唱会的舞台上,不过作为歌手出身的他来说,大型演出表演只是小菜一碟。早已成为湖南卫视坐上常客的他,不仅多次出席当家节目《快乐大本营》、热门节目《爱笑会议室》,还在湖南卫视年底招商会上劲歌热舞大放异彩据工作人员透露,2015年陈伟霆与“师弟”李易峰合力出演的电视剧《活色生香》也即将接档《武媚娘传奇》,登陆卫视播出。继《古剑奇谭》之后又一力作,值得让大家期待。

  跨年晚会前导演组工作人员曾透露说,在给陈伟霆选歌时,发现陈伟霆有很多优秀的音乐作品,但最后陈伟霆还是选择了《女皇》这首歌。活动当晚,他不负众望,唱跳他的经典曲目《女皇》,妖冶热辣的舞姿以及与女舞者的贴面热舞引得全场粉丝尖叫不断。他的精彩热舞也将晚会掀到最高潮。在后台,他心情大好地与合作的舞团以及工作人员搞怪合影。谈起选择这首歌的初衷,他表示,一方面这首歌的动感节奏很适合狂欢的跨年气氛,另一方面也希望借《女皇》来表达对女皇们(陈伟霆粉丝简称)的感谢之情。不禁让记者感慨,陈伟霆真是会疼人的“大西轰”,难怪粉丝如此死心塌地,无论他代言什么产品,拍摄什么杂志,“女皇们”都只豪言壮语一句“买买买”!

  陈伟霆在结束跨年晚会演出当晚,马不停蹄匆匆赶回剧组进行电视剧拍摄工作。据悉,人气爆棚的他引来大批广告商的亲睐,不断向其抛来橄榄枝,近期接洽的多项广告代言也紧锣密鼓地安排拍摄工作,新一季的广告片即将面世。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04/n407507810.shtml report 3882 陈伟霆走进台下人群陈伟霆与舞者们搞怪合影陈伟霆演出结束心情大好陈伟霆热舞《女皇》搜狐娱乐讯凭借在《古剑奇谭》中饰演大师兄一角,陈伟霆人气一路飙升,粉丝们用“大师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陈伟霆跨年夜劲爆热舞 再现《女皇》经典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