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胡杏儿加盟《奇妙的朋友》 或挑战喂老虎

来源:搜狐娱乐
胡杏儿
胡杏儿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全新打造的原创电视节目《奇妙的朋友》即将于1月17日开播。作为国内首档明星动物真人秀,本档节目因全新的节目形式和强大的嘉宾阵容而备受观众期待。近日,节目组再确定一位备受观众喜欢的明星嘉宾加盟《奇妙的朋友》,她就是TVB当家花旦胡杏儿

  一直专注于影视领域的胡杏儿鲜少在综艺节目露脸,仅仅参加过2008年湖南卫视的《舞动奇迹》及2013年的《百变大咖秀》。本次加盟《奇妙的朋友》,是TVB当红花旦胡杏儿在内地参加的首档明星动物真人秀节目,也是继《舞动奇迹》、《百变大咖秀》之后,胡杏儿与湖南卫视的再度结缘。谈及加盟原因,胡杏儿表示:“我很喜欢动物,当得知有这个节目之后非常开心,很希望能够参与。当导演说参加节目能够与很多珍贵的动物亲密接触,甚至能与两只小猩猩住在一起时,我的兴趣更大了,当即决定签下了。”

  荧屏上的胡杏儿或善良或高冷,角色百变,是观众熟知的TVB视后。而私底下的胡杏儿比较安静比较宅,是个不折不扣的“猫痴”。 胡杏儿从小家中就养猫,现在家里一共养了8只猫,其中有3只是三姐妹小时候各自捡回家的,一直养到现在,大部分时间都是她自己照看。有一段时间,爱猫的胡杏儿还在自己的微博里开了一个“MyCat每日一貓”专题,放上猫猫们各种可爱的照片,并模仿猫的口吻和粉丝们说话。爱猫爱到这种地步,可以说得上“痴狂”了。因此本次加盟节目《奇妙的朋友》,就有粉丝好心提醒:“杏儿爱猫成痴,女神还是不要太任性去喂大猫(老虎)才好呀”。

  届时,胡杏儿将进驻到野生动物园,当起实习饲养员,真正实现和动物们的全方位零距离接触,敬请期待爱猫成痴的胡杏儿会不会真的去喂养老虎。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04/n407507233.shtml report 1293 胡杏儿搜狐娱乐讯湖南卫视全新打造的原创电视节目《奇妙的朋友》即将于1月17日开播。作为国内首档明星动物真人秀,本档节目因全新的节目形式和强大的嘉宾阵容而备受观众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