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徐璐上位“只因单身”湖南偶像剧95后女主挑梁

来源:搜狐娱乐
徐璐醉酒汪东城心疼
徐璐醉酒汪东城心疼

徐璐郑元畅拥吻
徐璐郑元畅拥吻

汪东城徐璐
汪东城徐璐剧照

郑元畅徐璐
郑元畅徐璐剧照


  搜狐娱乐讯 新年新篇章,湖南卫视全新周播栏目“青春进行时”,将于今晚(1月4日)10:00播出郑元畅汪东城、徐璐领衔主演的《只因单身在一起》,徐璐饰演活泼浪漫的女主角姜可心,为断绝“渣男吸引体质”住进单身公寓,却引发郑元畅、汪东城的冰火男神夺爱大战。这也是湖南卫视首次大胆启用95后偶像挑梁担当女主,偶像剧更新换代之际95后人气女星徐璐掀开偶像篇章。

  《只因单身》未播先火 郑元畅汪东城徐璐“非常3+1”

  《只因单身在一起》在1月4日播出前备受期待,因为是湖南卫视全新周播栏目开场戏、湖南卫视开年大戏,幕后团队、制景、妆化的韩国背景,复刻《恶作剧之吻》郑元畅、汪东城情敌阵容、徐璐接棒林依晨等等,都引起了坊间好奇。更令人意想不到的是,95后人气萝莉徐璐在一众80后偶像护航下担纲该剧女主角,并被郑元畅、汪东城两大男神“簇拥争抢”,“非常3(八零后)+1(九五后)”阵容新鲜有趣。

  “单身”剧中徐璐饰演的女主角姜可心是一个神经大条、毫无心机、满脑子掉零件的插画家,她善良、真诚并相信一切美好的事物,希望可以跟自己爱的人走进婚姻的殿堂幸福美满,但现实总是事与愿违,在多次遭遇渣男的感情伤害之后,她决心改变自己,不想在为别人而活,从而住进了“禁止”恋爱的单身公寓,却未料到和郑元畅所饰演的神秘作家乔圣宇擦出了爱的火花。另一方面由汪东城所饰演的池博远一直在姜可心背后默默守护,为他抵挡所有风雨,也因此时常和乔圣宇大打出手。在《一吻定情》中饰演情敌的郑元畅、汪东城曾为林依晨大打出手,此次又作为情敌为徐璐展开“夺爱大战”,不少粉丝表示已经期待了《只因单身在一起》很久,这部剧不仅会让忠实的“一吻”粉丝通过郑元畅、汪东城重拾回忆,也期待徐璐这个95后小姑娘会给大家带来更多的惊喜!

  偶像剧更新换代 徐璐开95后女主先河

  95后人气偶像徐璐刚刚度过了自己的20岁生日,小小年纪的她“初出茅庐”,却在《甄嬛传》《爱在春天》等剧崭露头角,并领衔中韩合作偶像剧《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此次又开湖南卫视95后女星领衔偶像剧的先河。

  在中韩两国著名导演眼中活泼可爱的徐璐,在表演上有超出同龄人的潜质,即能表现像出水的鱼一样的活力四射,又能演绎纯情和浪漫。此前徐璐在发布会上发表20岁生日愿望:如果破六全组演员一起裸奔,也是引全场尖叫。媒体表示这姑娘太可爱了,自己许愿把大家都带进去,“也真的是醉了”。

  徐璐此次作为湖南卫视开年周播栏目“青春进行时”第一部偶像剧的女主角,再次刷新了偶像剧挑大梁女主角的最小年龄下限,偶像剧场新年新气象,一直致力于创新的湖南卫视在其强项偶像剧的女主选择上也大胆更新换代,95后姑娘徐璐并非“单身”剧中的“渣男吸引体质”而是“偶像剧吸引体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04/n407506520.shtml report 3124 徐璐醉酒汪东城心疼徐璐郑元畅拥吻汪东城徐璐剧照郑元畅徐璐剧照搜狐娱乐讯新年新篇章,湖南卫视全新周播栏目“青春进行时”,将于今晚(1月4日)10:00播出郑元畅、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徐璐上位“只因单身”湖南偶像剧95后女主挑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