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古巨基《爱与诚》惊艳四座 主持秀被赞萌萌哒

来源:搜狐娱乐
古巨基
古巨基

 古巨基深情演唱

古巨基深情演绎《爱与诚》
古巨基深情演绎《爱与诚》

 古巨基在《我是歌手》


  搜狐娱乐讯 《我是歌手》第三季在开年之际如约到来,与以往一样,《我是歌手》在微博上引起网友的热议。古巨基一曲深情的《爱与诚》惊艳四座,不仅如此,“萌萌哒”古巨基首次的普通话主持秀也不时蹦出“金句”,让《我是歌手》的现场充满欢乐。

  当晚,《我是歌手》阵容一一亮相,本季主持人也最终曝光,他是昔日《情深深雨蒙蒙》的深情公子何书桓,也是《还珠格格》的痴情五阿哥。尽管将“瑕疵”说成“瑕CHI”、“掌声”说成“掌心”, 因为“天生歌姬”一词,古巨基将自己称为为“天生巨基”,让台下欢笑一片;并将“新升级”念成“新专辑”,但满脸羞涩的古巨基颜值爆表,主持风格获赞“萌萌哒”。

  不同于胡海泉、张宇,《我是歌手3》选择来自香港的古巨基担任主持人,敬业的古巨基却将整场节目串联得天衣无缝,个别发音的小瑕疵意外获得众多观众和网友的认可,而不少观众也坦言,这样的可爱让古巨基有一种“萌萌哒”感觉。

  当晚,古巨基一曲《爱与诚》也让这首粤语歌被网友热搜,再次成试听点击冠军,除了粤语版,还有国语版,有专业乐评人就专门对这首歌进行了评价:《爱与诚》是一首深情的歌,是一首恋无可恋对感情怅惘到极致的情歌,今晚在黑白键旋律和林夕细腻传神的笔触下,古巨基嗓音中独有的温和感染力在顺遂自溢的戚然与感伤里,唱出了恋人情感里最浓稠的密度,用情细腻、精准、到位,感谢古巨基带来了2015年最有味道的一首歌。

  “古巨基老婆”登上热搜榜 古仔调侃回应:请她来踢馆

  2015新年开篇,《我是歌手》自然成为热搜榜上的关键词,这次却很“意外”,首唱被讨论最多的反而不是七位歌手,而是古巨基的太太。古巨基幽默可爱的主持风格备受认可,网友都很有兴趣什么样的女人拯救银河系嫁给了古巨基,其太太随后登上了热搜榜榜首。网友们也纷纷争当自己偶像的助理。

  首次担任内地节目主持人的古巨基此次主持广受好评。一上台古巨基唱完歌就笑称:“观众朋友们好,我是来主持的。”到孙楠唱完之后,古巨基调侃称:“这是要比我回去拍戏吗?”随后拥有“天生歌姬”称号的A-Lin唱完之后,古巨基则笑称:“她真是天生歌姬,当然大家不要忘了,我天生巨基!哈哈。”古巨基一系列表现都让网友大赞:“好可爱!萌萌哒!”也有网友也赞:“古巨基主持太搞笑了,原来他不只是演员,也不只是歌手,也是主持人。”

  随着古巨基幽默可爱的主持风格的大火,登上的热搜榜榜首的不是古巨基,不是《我是歌手》,反而成了古巨基的太太。网友们纷纷表示究竟是怎样的女人上辈子拯救银河系,找到了这么一个长情幽默会做饭会设计衣服会演戏会唱歌会主持的可爱男人。随即各色微博大V晒出了古巨基老婆的详细信息,更再次提起追星当助理逆袭的风潮。网友们纷纷@偶像称:”你们还缺助理吗?”古巨基也搞笑的在微博里表示:“期待大家专注地听好歌啊~不用再搜我老婆啊~~拜託拜託。”让人好感大增。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04/n407505874.shtml report 4177 古巨基古巨基深情演唱古巨基深情演绎《爱与诚》古巨基在《我是歌手》搜狐娱乐讯《我是歌手》第三季在开年之际如约到来,与以往一样,《我是歌手》在微博上引起网友的热议。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古巨基《爱与诚》惊艳四座 主持秀被赞萌萌哒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