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林奕匡化身福尔摩斯亮相颁奖礼 连夺两大奖

来源:搜狐娱乐
2014年度叱咤頒獎禮 林奕匡連奪兩獎
林奕匡连夺两大奖

2014年度叱咤頒獎禮 林奕匡連奪兩獎
林奕匡连夺两大奖

2014年度叱咤頒獎禮 - 林奕匡連奪兩獎
林奕匡化身福尔摩斯亮相颁奖礼 连夺两大奖


  搜狐娱乐讯 年度乐坛成绩表“2014年度叱咤乐坛流行榜颁奖典礼” 日前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Hall 5BC举行,Sony Music旗下歌手林奕匡(Phil)凭唱到街知巷闻的《高山低谷》连夺“专业推介 - 叱咤十大”第十位及叱咤乐坛唱作人银奖。首次获颁叱咤奖的Phil在台上激动落泪,衷心的一番谢辞更赢得全场为他欢呼拍掌。

  早前打篮球弄伤左手手指尾的林奕匡,伤势已无大碍,昨晚以一身福尔摩斯帅气型格造型,现身叱咤颁奖礼现场,没想到全晚第一个奖项“专业推介- 叱咤十大”第十位便是Phil凭着冠军歌《高山低谷》而夺得,另外他亦赢得创作人大奖银奖。站在台上的Phil心情激动,说起谢辞谈及家人时更禁不住哽咽,连番感谢家人对自己的默默支持。虽然讲到眼湿湿,不过亦无损Phil在台上的精彩演出,自弹自唱《高山低谷》时赢尽现场欢呼与喝采声。事后Phil表示自己在台上流下的是开心的眼泪,他说:“近期我在开心的时候便比较容易喊,反而在低谷时,在面对困境时,我不会容许自己软弱。就是现在跨过了,可以进入下一个阶段继续向前行时,我流下的眼泪,是喜极而泣的眼泪。”

  《高山低谷》一曲得奖可谓实至名归,众多歌手包括杨千嬅、谢安琪及RubberBand的6号都纷纷借用“高山低谷”一词来分享他们在乐坛拼搏的高低起伏经历,杨千嬅更对“高山低谷”的心情大表认同,指由低谷上高峰真的很开心,由高峰跌落低谷亦真的很不开心,但高山低谷走出来的,必定是一个高峰。Phil听到众歌手在台上的分享后十分感动,更视众人的经历为自己未来音乐事业的借镜参考。

  Phil昨晚连夺两奖,他坦言这绝对是一份福气,他感激道:“身边有一班很好的音乐人为我不眠不休地制作音乐,大家的热诚令我们之间擦出不少新鲜火花,这些火花才造就我的音乐获得广大乐迷的肯定呢!”Phil更感谢唱片公司的每一位同事不停鞭策,使他不断进步,致令他可以站在叱咤的舞台上。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04/n407505733.shtml report 2181 林奕匡连夺两大奖林奕匡连夺两大奖林奕匡化身福尔摩斯亮相颁奖礼连夺两大奖搜狐娱乐讯年度乐坛成绩表“2014年度叱咤乐坛流行榜颁奖典礼”日前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Hal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林奕匡化身福尔摩斯亮相颁奖礼 连夺两大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