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怨灵人偶》热映 汪东城周奇奇上演密室恐怖

来源:搜狐娱乐
周奇奇汪东城《怨灵人偶3D》上演密室惊恐
周奇奇汪东城《怨灵人偶3D》上演密室惊恐

周奇奇汪东城《怨灵人偶3D》首合作
周奇奇汪东城《怨灵人偶3D》首合作


    搜狐娱乐讯 恐怖电影《怨灵人偶3D》由汪东城、周奇奇主演,该片上映两天票房便破千万,成为了年度恐怖电影市场的票房黑马。而在该片中,周奇奇和汪东城首度合作,上演了一场密室恐怖。

  《怨灵人偶3D》的故事由一场看似温馨的同学聚会开始,林希(周奇奇饰)与高一峰(汪东城饰)本是校园里人人称羡的初恋情侣,一次意外怀孕导致的堕胎后,林希感觉到仿佛总有一双无形的眼睛在默默注视着她。几年后的同学聚会上,他们再次重逢,岂料诡异的事情接连发生,种种骇人的场景随之而来....林希和高一峰也一次次面临着各种各样的危险,而又成功的化解了各种危险。而她们一路更是尖叫不断,心跳不止。

  为了能扭转影迷对国产恐怖电影的糟糕印象,《怨灵人偶3D》此次除了邀请汪东城、周奇奇这样的实力派演员出演以外,更是投入巨资邀请了专业日本团队,在特效、化妆、场景等方面下足功夫,通过感官和心理的双重刺激,打造出各种史无前例的惊悚场面。无论是阴森的地下密室、血淋淋的凶器、诡异震撼的音效,还是头身错位的人物造型、血肉模糊的婴儿等镜头,都极尽血腥和暴力,令人不寒而栗。正是因为该片有别于以往乏味的国内恐怖电影,因此该片上映两天票房就破千万,成为了2014年度国内恐怖电影市场的票房黑马。

  谈及出演该片,周奇奇表示第一次出演恐怖片,对自己演艺事业来说是一次特殊的体验。当初拍摄的时候就因为场景太过惊悚而频频被吓到,也因为这部戏吃了很多苦头,所以看到观众很喜欢这部戏,感到很开心。最近,由周奇奇主演的另一部电视剧《镖门》正在热播,在剧中周奇奇和霍建华上演了一场虐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04/n407505483.shtml report 3320 周奇奇汪东城《怨灵人偶3D》上演密室惊恐周奇奇汪东城《怨灵人偶3D》首合作搜狐娱乐讯恐怖电影《怨灵人偶3D》由汪东城、周奇奇主演,该片上映两天票房便破千万,成为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怨灵人偶》热映 汪东城周奇奇上演密室恐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