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囧瑟夫”秘密结婚 新娘来自美国国家宇航局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时沙
 "囧瑟夫"与女友塔莎-麦克考利


  搜狐娱乐讯(文/时沙)曾经的小鲜肉囧瑟夫——约瑟夫-高登-莱维特——如今已经是33岁的实力派好莱坞巨星了。他在感情上极度保密,以至于几乎没有绯闻。据外媒报道,这个感情上保持完美主义的男星已经在上周日12月20日,与女友塔莎-麦克考利在家中举行了秘密婚礼。令人羡慕的新娘塔莎并不是娱乐圈有关的人士。相反的,她是美国国家宇航局内部一个机器人公司——“机器人同伴”——的创业者和CEO,似乎是个非常聪明能干的女强人。囧瑟夫的发言人也已经对媒体证实了这个消息。2014年底这个突如其来的消息,相信一定让全球广大女粉丝都心碎了一地吧。

  在2013年9月,囧瑟夫首次在采访中向媒体披露自己并不是单身。他当时表示,“我觉得我是个好人,是个好男友。对,我不会想和一个不尊重我的人交往。”他当时还向记者表示,自己不会公开女友的身份。他说,“我有个女友,但是我不想在公众面前谈论这个话题……因为她真的不希望变成娱乐圈的一部分”。 他还评论自己的感情道,“我觉得我可以和一个女人搭档组织家庭,并且在将来的20多年内共同抚养家人。但是我不想承诺一个遥遥无期的将来,除非有什么特定的原因。”听起来,他当时对自己的未来守口如瓶,还保持着非常保守的态度。

  在2014年在为自导自演的电影《情圣囧色夫》做宣传的时候,他谈起过“真爱”对自己的意义,“我觉得真爱是两个与众不同的人之间,一种真诚的、超凡脱俗的联系。我觉得真爱不是某种通俗的、骑马跑向黄昏的那种商业的东西……如果你觉得真爱是你可以追求,可以随便得到的东西,那么你已经错过了它真正的实质。” 听起来,这个完美主义的男星对爱情还有着非常理想的看法。虽然身在好莱坞这个纸醉金迷的世界,他对感情不同寻常的口味或许会让他的婚姻更加长久和稳固。(图片来自《人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04/n407500837.shtml report 1295  "囧瑟夫"与女友塔莎-麦克考利搜狐娱乐讯(文/时沙)曾经的小鲜肉囧瑟夫——约瑟夫-高登-莱维特——如今已经是33岁的实力派好莱坞巨星了。他在感情上极
(责任编辑:彭广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