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铁血战神》将播 林永健携手李曼谱写乱世恋歌

来源:搜狐娱乐
林永健
林永健

  搜狐娱乐讯 由刘新执导,林永健、李曼、刘金山、鸿利等主演的近代革命传奇大戏《铁血战神》将于1月5日登陆上海新闻综合频道。该剧改编自军旅作家裴指海的小说《伤花怒放》,以主人公赵关克的经历为主线,讲述了在战火纷飞的年代里,一介莽夫赵关克从土匪到军阀,从军阀到革命者的成长历程,表达了人们对于爱情和对人性救赎的渴望,反应了战争的残酷性。

  “百变大叔”林永健 战争时代怒放青春

  实力派男演员、老戏骨林永健此次在剧中饰演主人公赵关克,演绎颇具成长性和传奇性的铁血战神。

  剧中,赵关克是一位颇具传奇色彩的人物。他是一介莽夫,从土匪到军阀,从军阀到革命者,他曾是家族的逆子,欢场的浪子,却为一次惊天动地的真爱,彻底告别过去的自己。当赵关克的军阀队伍遭遇支持北伐的建国川军,横行一方的赵关克战场失利沦为女护士罗麦(李曼饰)的战俘,他爱上了这位俘获自己的黄毛丫头,几经周折后成了建国川军独立团团长,他的人生也从此揭开了新的篇章。战争与爱情,交织在赵关克的身上,美女与“野兽”碰撞出耀目的火花。他血染沙场,坚韧不屈。他有铮铮铁骨,又有流寇匪气;他向往革命与新生活,但恶习让他一次次受挫,差点丢掉性命。在革命力量的感召下,他终于走上了正确的道路,奔赴南昌参加南昌起义。赵关克的信仰与爱情,终在大革命的洪流中怒放。

  从《历史的天空》中的“朱一刀”到《喜耕田的故事》中的“喜耕田”,从《亲兄热弟》中的“李德意”到《金婚》中的小市民“大庄”,从《王贵与安娜》中的农民教授“王贵”到《天真遇上现实》中的“郑现实”,老戏骨林永健不仅造型百变,而且戏路宽广,无论是正派角色还是反派人物都是手到擒来,此次他所饰演的赵关克定会让观众再次眼前一亮。

  “老少”携手 林永健李曼谱写乱世恋歌

  虽然《铁血战神》是一部抗战剧,但是在硝烟弥漫之余,也夹杂了不少情感元素。无论是爱慕还是敬佩,无论是痴恋还是仇恨,都刻画得十分细腻。剧中,李曼与林永健上演的动人情感纠葛,为这部以铁与血为主基调的战争戏抹上了一层柔美的亮色。

  在剧中,护士女兵罗麦出身于一个大户人家,受过良好的教育,初遇土匪出身的赵关克之初并没好印象,而赵关克却一眼就认准了罗麦,强娶不成更适得其反,差点将之推入别人的怀抱,他们就像是与生俱来的冤家,“不是冤家不聚头”,二人虽然开始并不顺利,然而随着战争形式的发展,俩人在日趋相同的革命理念中最终燃起了爱情火花。

  曾出演张艺谋电影《满城尽带黄金甲》的“谋女郎”李曼此次在剧中饰演女护士罗麦,剧中和两位男主角上演了一段虐心三角恋。对于抗战剧中的感情戏,李曼坦言“比偶像剧难把握”,特别是在谈到跟林永健演对手戏时,李曼笑称,进组上场就是感情戏,让她颇为尴尬,并自嘲开始会伴随笑场难入戏,好在后来拍摄顺利,自己也从林永健老师身上学到了很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04/n407500800.shtml report 1834 林永健搜狐娱乐讯由刘新执导,林永健、李曼、刘金山、鸿利等主演的近代革命传奇大戏《铁血战神》将于1月5日登陆上海新闻综合频道。该剧改编自军旅作家裴指海的小说《伤花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