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谍莲花》导演曝短片分镜头 姜文期待青阳新作

来源:搜狐娱乐
《太阳女神》分镜头
《太阳女神》分镜头

陈月末 青阳 朱时茂
陈月末 青阳 朱时茂

朱时茂 鲁诺
朱时茂 鲁诺


  搜狐娱乐讯 徐克的浪漫唯美,张艺谋的中规中矩,姜文的狂放不羁……网上此前曾曝光过的一些导演分镜头手稿无不个性十足,国内首位90后院线导演青阳的《太阳女神》分镜头脚本昨日也引起不少影迷热议。作为青阳的毕业作品,该片曾获好莱坞电影节最佳学生短片奖,知名导演姜文也高度评价青阳的首部院线长片《谍-莲花》,并对青阳下一步作品表示期待。

  短片分镜头曝光 姜文期待青阳新作

  电影分镜头,即分镜头脚本(分镜头剧本)又称为导演剧本,是将文字转换成立体视听形象的中间媒介,也是导演将整个影片的文学内容分切成一系列可摄制的镜头的剧本,对于拍摄电影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和此前张艺谋徐克等大导演曝光的分镜头手稿不同,青阳这次曝光的《太阳女神》手稿明显是九零后的风格,线条简单造型可爱,透着一股浓浓的欧美漫画风,这和青阳从小在美国长大并就读纽约大学电影学院不无关系。

  在这部毕业作品获奖之后,青阳归国执导了自己的第一部院线电影,悬疑谍战片《谍-莲花》。将于1月16日全国公映的该片也是中国第一部90后导演院线作品,青阳因此成为中国最年轻的院线导演,姜文、陈佩斯、陈宝国、黄晓明王宝强等大导演、大明星在看过该片后纷纷表示祝贺,认为作品表现出的成熟和完整,呈现出这位青年导演令人惊喜的才华,姜文更表示特别期待青阳的新作。

  青阳也表示,“其实这个片子还没有开拍的时候我就已经知道它最后呈现出来会是什么样子的”,因为《谍-莲花》是悬疑谍战片,现在很多细节内容不能剧透曝光,所以等到上映之后片方才会放出更多细节,“我的分镜头细致到什么程度,到时候可以那给大家看。我对这部电影,确实投入了百分之百的热情和心血。”青阳说。

  台前幕后多才多艺导演更爱低调行事

  粉丝眼里的青阳,站在在绚烂舞台上的时候,是边弹钢琴边深情演唱情歌的帅气王子,一段街舞一段RAP就能引发小女生尖叫的阳光男孩;可当他收敛锋芒置身于镜头之后的时候,青阳就变成了粉丝们不曾见过的另外一个样子,有时更像一个温文尔雅埋头工作的艺术家。

  对于台前幕后的区别,青阳告诉记者他更喜欢做幕后的工作:“我真的是一个特别喜欢呆在镜头后面的人,我非常喜欢我现在的导演工作,一定会拍出更多更好的片子给大家看。《谍-莲花》这部电影中我的分镜头不光是一个全景或者一个中景,我会细到这个镜头是用肩扛还是斯坦尼康,是用架子还是用炮,还是用移动镜头,从左到右还是从上到下,所有的分镜头之间的那个剪辑点我都提前准备好了,包括就是哪一个镜头需要特效的,我都会在我作分镜头的电脑上进行标记……这毕竟是我拍的第一部长片,导演还是靠作品说话,我并不太在意大家评价我的外形怎样才艺如何,只希望观众能够喜欢我拍的每一部电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04/n407500448.shtml report 2762 《太阳女神》分镜头陈月末青阳朱时茂朱时茂鲁诺搜狐娱乐讯徐克的浪漫唯美,张艺谋的中规中矩,姜文的狂放不羁……网上此前曾曝光过的一些导演
(责任编辑:李瑞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