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新《神雕》热力持续 陈妍希成00后心中新女神

来源:搜狐娱乐
陈妍希成00后新女神
陈妍希成00后新女神

陈妍希陈晓因神雕人气大涨
陈妍希陈晓因神雕人气大涨

神雕侠侣陈妍希剧照
神雕侠侣陈妍希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陈晓陈妍希主演的新版《神雕侠侣》一经播出便引发了全民关注,其中更是不乏各种吐槽和调侃。而与部分80后90后观众搞怪态度不同的是,一些还在读初中和小学的小观众却逆势而上,成为了这部剧的忠实拥趸,从网络上的评论不难看出他们是真心喜欢这一版的《神雕》,并奉陈妍希为他们心目中的女神。

  00后对陈妍希的认可其实已经成风,在网络上,他们是支持陈妍希的主力军,随处可见各种中小学生自发cosplay陈妍希的小龙女造型。他们在开播的时候会守在屏幕前等着姑姑出现,到了学校更会与小伙伴们一起讨论姑姑昨天的表演和台词。在网络上搜索陈妍希,各种粉丝表白充斥其间,就有网友留言道:“妍希昨晚我又梦见你了,和你一起玩一起唱歌一起拍戏。自从开始喜欢你以后就常常会梦到这种画面

  。”其实深究这种现象的原因,就能发现每一代人对偶像的追捧都是如出一辙的。其实人心目中的女神形成期都在童年,同样是小龙女这个角色,70后心目中的是陈玉莲、80后心目中的是李若彤、90后心目中的是刘亦菲,都是因为在童年时刻留下了深刻印象,继而在长大后依然封其为经典。金庸老先生曾表示最喜欢刘德华与陈玉莲版本,而在前几年播出的时候,刘亦菲也同样遭到了成人世界的评判。可见,无论历史轮回多少圈,道理都是一样的。那就是每一代人对于影视剧的喜欢,都是在前辈们的说辞和自我的坚守下形成的,而当今00后追捧陈妍希为女神也完全符合此逻辑。

  此前陈妍希就曾凭借《那些年,我们会一起追过的女孩》俘获了大批8090后观众,而在新《神雕》剧中,陈妍希又成功奠定了在00后心中的地位,可谓是赢得了全年龄段观众的认可。在剧中,她的扮相十分可爱,时而卖萌嘟嘴时而赌气撒娇的桥段,都是当下年轻人十分向往的恋爱状态;在剧外,她也不计较各方网友评价,接受吐槽并用自己的特有幽默方式回复,亲民性格表露无疑,也吸引了一大票网友路人转粉。同时,陈妍希所演绎的小龙女也是根据金庸老先生的最新修订版本改编而来,想必熟读金庸原著的陈妍希自是能够领悟其中与时俱进的道理,所演绎出的角色自然符合年轻一代的口味。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04/n407499224.shtml report 2531 陈妍希成00后新女神陈妍希陈晓因神雕人气大涨神雕侠侣陈妍希剧照搜狐娱乐讯由陈晓陈妍希主演的新版《神雕侠侣》一经播出便引发了全民关注,其中更是不乏各种吐槽和调侃。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新《神雕》热力持续 陈妍希成00后心中新女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