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镖门》《鹿鼎记》好戏成双 贾青承包三大男神

来源:搜狐娱乐
贾青霍建华上演“顺路恋”
贾青霍建华上演“顺路恋”

韩栋剧中苦追贾青
韩栋剧中苦追贾青


  搜狐娱乐讯 近段时间最忙最火爆的演员当属内地花旦贾青,由其主演的电视剧《镖门》、《鹿鼎记》正在各大卫视热播,均创下可观的收视成绩。《镖门》中贾青搭档古装男神霍建华上演了一段虐心的镖匪恋,在《鹿鼎记》中与贾青合作的是人见人爱的男神韩栋,加上年初在《天龙八部》中搭档的钟汉良,一年的时间贾青已经集齐三大男神,每年都有个不同的男神与其携手跨年,仿佛天注定的桃花运,令人羡慕不已。

  《镖门》《鹿鼎记》热播 贾青成收视福星

  《镖门》中,贾青饰演敢爱敢恨的女匪路瑶婷,一出场观众就被女匪霸气的造型和彪悍的作风深深吸引,惊叹往日温婉恬静的贾青竟也能这般豁得出去,收获好评无数,“贾青每一次都能带给大家惊喜,好演员演好戏,值得追剧”,“路瑶婷太豪放太出彩了,贾青风格这么多变,快跟不上了。”贾青的精彩表现吸引了众多剧迷、粉丝,电视剧《镖门》也因此收获了口碑与收视的双赢。而在新版《鹿鼎记》中,贾青一人分饰阿珂与陈圆圆两个性格迥异的角色,同样深受观众喜爱。熟悉《鹿鼎记》的观众、网友都知道,阿珂出场比其他几个老婆要晚很多,作为新晋的“金庸女神”,已经塑造了阿朱、阿紫的贾青将在新《鹿鼎记》中有着怎样的表现,无疑成为武侠剧迷心中最大的疑问,在最新的剧集里,贾青饰演的阿珂惊艳亮相,令无数观众欣喜不已,直呼没有白等,阿珂的出场也带动《鹿鼎记》的收视率创造了新的奇迹,贾青因此成为当之无愧的“收视福星”。

  《镖门》与《鹿鼎记》同期播出打镭台,收视战绩喜人,最大功臣贾青也对这两部电视剧充满信心是,坦言这两个剧各有千秋,满足了不同观众群体的观剧需求,“我觉得这两个戏是完全不同的风格,《鹿鼎记》是金庸武侠名著,讲述的也是家喻户晓的故事,不同的是这一版的阿珂是有一些喜剧元素的,《镖门》虽然看上去是个正剧,但是我演的路瑶婷却是这部戏里面唯一的一条喜剧线,不过还是以正剧为主,讲述的是一个全新的故事,两个戏各有不同的特点,希望观众都会喜欢。”

  贾青承包三大男神 成就人生赢家

  年初,贾青与“国民男神”钟汉良在新《天龙八部》中饰演的苦命情侣阿朱萧峰,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而年底,贾青又在《镖门》与《鹿鼎记》中分别搭档男神霍建华、韩栋,至此,贾青已经集齐三大男神,每年都有不同的男神陪伴跨年,这么好的运气真真羡煞旁人。作为戏里戏外的好朋友,贾青也简单点评了这三位搭档,“这三个演员都是很多粉丝心目中的男神,我很有幸跟他们三个都有合作,而且是接连不断的合作,觉得他们都很好。钟汉良是一个暖男,平时不爱说话,但是他的一举一动会让人觉得很温暖。霍建华是一个很安静的人,他有一种与生俱来的人格魅力。韩栋是一个非常会照顾人的男生,平时还有一些幽默感,特别适合韦小宝这个角色。”期待贾青接下来延续好运,创造更多更好的作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04/n407498913.shtml report 3805 贾青霍建华上演“顺路恋”韩栋剧中苦追贾青搜狐娱乐讯近段时间最忙最火爆的演员当属内地花旦贾青,由其主演的电视剧《镖门》、《鹿鼎记》正在各大卫视热播,均创下可观的收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镖门》《鹿鼎记》好戏成双 贾青承包三大男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