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丁子峻抵沪出席跨年活动 调侃邓超做导演变瘦

来源:搜狐娱乐
 丁子峻抵沪出席跨年活动

丁子峻
丁子峻抵沪出席跨年活动


  搜狐娱乐讯 2014年的最后一天《申江服务导报》在上海举行“跨年”电影主题盛宴,演员丁子峻、新一代“谋女郎”张慧雯等齐出席。丁子峻凭借不凡的演技和超高的人气获得“年度飞跃奖”,在接受采访时问其2015年是否有跨界做导演的打算,丁子峻笑称如果要做一些幕后的工作的话,不会选择做导演,自己还是先做好演员的工作。

  由《申江服务导报》首创并冠名的跨年电影盛宴,到今年已经成功举办了16届。这一大型年度电影活动,被载入“上海市文化年鉴”,成为上海滩上历史最悠久的跨年活动之一。历年来有多位著名影视红星摘得年度奖项,今年,实力演员丁子峻凭借电视剧《妻子的秘密》等多部炙手可热的荧屏剧集获得年度飞跃奖,新生代演员张慧雯因影片《归来》中的精彩表现摘得年度新势力奖。

  从《我是你的百搭》剧组匆匆赶来参加盛宴的丁子峻,丝毫不觉疲惫,面对媒体与粉丝更是神采奕奕,当有记者问到将来是否有做导演的计划时,丁子峻拿好友邓超举例,“你看邓超都累成啥样了,都累瘦了,我目前还是先好好的做个演员再说”。当问到是否有参加一些综艺节目的想法,他更是幽默的回答:《爸爸去哪儿》我没有资格参加,妈妈去哪儿好像也没我什么事,目前还没有特别适合我的综艺节目吧!

  接受上海当地媒体采访时,丁子峻称自己虽然生在香港,但实际上是个上海人:“家里老人家都讲上海话,我也吃上海菜!”对于上海有着非常浓厚的感情。2014年,由丁子峻主演的都市家庭情感大戏《妻子的秘密》在湖南卫视等频道播出,收视一路飙红,由其饰演的“黎天”一角也让人印象深刻,收获大票粉丝。对于2015年的新年愿望,丁子峻表示希望家人身体健康,自己能够出演更多的精彩角色回报给自己的朋友和粉丝。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04/n407496962.shtml report 1690 丁子峻抵沪出席跨年活动丁子峻抵沪出席跨年活动搜狐娱乐讯2014年的最后一天《申江服务导报》在上海举行“跨年”电影主题盛宴,演员丁子峻、新一代“谋女郎”张慧雯等齐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丁子峻抵沪出席跨年活动 调侃邓超做导演变瘦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