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威虎山》“长腿”吴旭东:感谢老爷徐克提携

来源:搜狐娱乐
吴旭东饰演孙达德
吴旭东饰演孙达德

吴旭东
吴旭东写真


  搜狐娱乐讯 由徐克执导,张涵予、梁家辉、林更新陈晓、吴旭东领衔主演的电影《智取威虎山3D》自公映以来,好评不断。影片在收获了口碑的同时,票房一路飘红,而剧中的几大主演也受到外界一致的夸赞,而新人吴旭东更是受到广泛关注,被媒体誉为潜力股。

  热爱表演 踏进中戏

  对于一个新人来说,外界自然对他有无数的好奇和疑问,如何走上演员这条路,吴旭东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也跟我们分享了他的成长之路。因为喜欢表演,吴旭东在2008年放弃通过正式高考考取大学的机会,在四川师范大学电影电视学院培训了一个月,随后便报考了中央戏剧学院、上海戏剧学院、中国传媒大学等几所艺术类院校,最终被中央戏剧学院录取。

  在校期间学习期间,为了锻炼自己,吴旭东也相继接拍了多个广告,积累了丰富的表演经历。

  签约博纳 戏约不断

  2012年毕业的吴旭东,也像很多刚毕业的学生一样,也曾感到迷茫,但是机会总是垂涎给有准备的人,2013年吴旭东顺利签约了博纳影业,开始了专业演员之路。吴旭东凭借着出色的外向条件,2013年,吴旭东便参演了电视剧《龙门飞甲》的拍摄,在剧中饰演马天佑的角色,次年,吴旭东又受到了老爷徐克的钦点参演了《智取威虎山3D》中的“长腿”孙达德。

  这段期间,《智取威虎山3D》上映以来好评不断,不管是影迷还是娱评人都给予高度赞扬,主动找上门的戏更是接连不断,吴旭东也表示会慎重考虑,希望能够给观众不一样的惊喜。

  感谢徐克 继续努力

  刚结束的元旦假期,《智取威虎山3D》的票房更是节节攀升,更是一举突破了6亿大关,作为新人的吴旭东也是受到了外界多方的赞扬,被指是影坛的一支潜力股。不少影迷表示吴旭东在《智取威虎山3D》中的演技张弛有度,表演很有层次,与众多线上艺人同场竞技的时候,完全没有被别人的演技所掩盖,更有相关娱评人给他冠上“超级新人王”的头衔,其前途被外界一片看好。

  吴旭东此次接受媒体采访说的最多的就是感谢,尤其是要感谢老爷徐克在《威虎山》中给予的机会,如果不是这次在《威虎山》中的表演,就不会有人知道吴旭东的存在,也不会收到这么多的夸赞,自己感到很荣幸,当然以后还有很多的地方需要继续努力的,自己也会以更高的标准来督促自己,希望以后还能有更多的机会参与这样的大制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04/n407495461.shtml report 2123 吴旭东饰演孙达德吴旭东写真搜狐娱乐讯由徐克执导,张涵予、梁家辉、林更新、陈晓、吴旭东领衔主演的电影《智取威虎山3D》自公映以来,好评不断。影片在收获了口碑的同时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威虎山》“长腿”吴旭东:感谢老爷徐克提携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