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网曝张学友与制作人不和 30周年演唱会堪忧

来源:搜狐娱乐
网曝张学友与制作人不和 


  搜狐娱乐讯 歌神张学友今年岀道满30年周年,原定四、五月将举办巡回演唱会,却传出与合作20年的制作人陈淑芬关系决裂,让他亲自取消活动。

  根据港媒报导,张学友和陈淑芬合作近20年,第一次合作就筹备1995世界巡回演唱会,两人还合作41场舞台剧《雪狼湖》,本一直有良好的关系,今却传出为钱反目,而张学友30周年演唱会已转由所属唱片公司负责,时间未定。

  两人不合传闻列出三点可能,一是陈淑芬找当地制作公司承包,原预算港币500万元(约台币2000万元),对方却开港币700万元,导致必须减低制作质量,令张学友颇有微词。二是合作至今,费用拆帐都由陈淑分占多,这回演唱会张学友提出拆帐比提高,却未成功。三则是制作水平问题,张学友对自己要求高,即便是中国巡回亦也要一流水平,却未有人能合乎他的要求,甚至传出乐队不足,直接影响演出水准,让他十分不满。

  面对此传闻,制作人陈淑芬简单回应“没事澄清”;张学友所属的环球唱片表示,陈淑芬一直以好友关系协助张学友,并无签订任何经纪合约,演唱会取消是因四月时间太赶,张学友希望有更多时间筹备高质量演唱会,撇清拆帐传闻。

  而香港媒体致电给张学友,他则回应与陈淑芬合作多年凭个信字,因有些事情各有坚持,意见相左,这回就考虑交由环球负责,现在做唱片亏本,改考虑贴补一下环球,做适当的转变,并认为事情就是这么简单,对于30周年演唱会,他则说:“我想自己制作,环球有份参与,还没决定开不开”。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04/n407495371.shtml report 2542 网曝张学友与制作人不和搜狐娱乐讯歌神张学友今年岀道满30年周年,原定四、五月将举办巡回演唱会,却传出与合作20年的制作人陈淑芬关系决裂,让他亲自取消活动。根据港
(责任编辑:秦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