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一代宗师3D》宣传曲MV曝光 李宇春献声获赞

来源:搜狐娱乐
《一代宗师3D》海报
《一代宗师3D》海报

梁朝伟
梁朝伟

章子怡
章子怡


  搜狐娱乐讯 由博纳影业、泽东电影和银都机构联合出品,王家卫执导,梁朝伟、章子怡张震主演的3D动作巨制《一代宗师3D》,将作为开年大戏于2015年1月8日登陆大银幕,以飨全国观众。日前,由李宇春倾情献声的该片宣传推广曲《你是如此难以忘记》全长MV曝光。在李宇春柔和中音的演绎下,叶问、宫二、一线天等一代宗师们在片中的经典画面出现在MV中,迅速勾起影迷关于电影的记忆,更令人盼望在《一代宗师3D》中重温那种令人难以忘记的动人情愫。

  王家卫力邀李宇春献声 梁朝伟大赞:我没有继续出唱片是正确的

  《你是如此难以忘记》是梁朝伟1993年个人专辑中的单曲,自推出以来的二十年间,数度被其他歌手翻唱。这一次,导演王家卫再度选中这首经典歌曲作为电影《一代宗师3D》的宣传曲,并亲邀新生代唱将李宇春重新演绎。身为王家卫和梁朝伟二人的影迷,李宇春十分珍视为《一代宗师3D》演唱宣传曲的机会,也希望自己“能通过声音和音乐表达出王家卫导演对‘念念不忘,必有回响’这句话的理解。”

  李宇春的这版MV,也得到了原唱梁朝伟的大加赞赏。“听到李宇春另有味道的重新演绎,对我既是一份礼物,也是一份惊喜,”梁朝伟调侃称,李宇春能把《你是如此难以忘记》这首歌诠释得如此完美,“让我更加坚信当初没有继续出唱片是正确的。”与此同时,梁朝伟也期待在3D世界强势回归的电影《一代宗师3D》,能同被翻唱的歌曲一样复刻经典,“以重逢开启一场新的相遇,为所有观众带来新一年的第一份美好。”

  《你是如此难以忘记》听哭影迷 章子怡喊话:请春春一起来看《一代宗师3D》

  和原唱相比,李宇春版《你是如此难以忘记》的配乐更加柔美精致,曲风也更婉约细腻,配以梁朝伟、章子怡、张震和宋慧乔等主演在《一代宗师3D》中的镜头,恰到好处地表达了几个角色的感情关系,和在进退之间欲说还休的复杂情愫。而“为何还是把你藏在心底,为什么还是等着你的消息”、“你的笑容你的一动一举,都是我所有的回忆”等歌词,更唱出了所有影迷两年来执着等待这部3D巨制,以及并被电影主人公命运牵动心怀的真实心声。

  “从第一个音符开始就撩动心弦,每一句歌词都唱到了心里最柔软的地方。”影迷们纷纷表示被MV感动,更有观众坦言“看到MV最后的那一幕,不能抑制地泪如泉涌,听完歌之后唯一的想法就是想马上去影院再看一遍叶问和宫二的故事。”而主演章子怡看过MV后也非常喜欢,更热情地在微博上“喊话”李宇春,向其发出邀约:“1月8日请春春一起来看《一代宗师3D》!”?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03/n407487394.shtml report 4207 《一代宗师3D》海报梁朝伟章子怡搜狐娱乐讯由博纳影业、泽东电影和银都机构联合出品,王家卫执导,梁朝伟、章子怡、张震主演的3D动作巨制《一代宗师3D》,将作为开年
(责任编辑:崔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