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祖蓝自称应向廖伟雄取经 赞其是模仿界鼻祖

来源:搜狐娱乐
廖伟雄在台上大放笑弹
廖伟雄在台上大放笑弹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 一连3场“灿神回归演笑会七太救地球”昨晚首场演出,廖伟雄(阿灿)太太、儿子、女儿及外孙一家人前来支持外,泰迪罗宾、田启文、刘锡贤及王祖蓝等一齐来捧场。王祖蓝大赞廖伟雄是模仿界鼻祖,自己要向他学习。

  演笑会开场由黄一山介绍灿神出场,大会在荧幕播出灿神与刘德华的照片搞笑指二人同是训练班出身,同是拍吴思远的电影,然而同人不同命,可能是因果报应的关系。

  怕是最后一次演出

  廖伟雄表演前接受访问,他高兴地透露新书《有机人生》销情佳将推出第二版,而这次成功表演也得答谢身边好友,因为香港近二十年有很大的转变,香港市场不停收缩,不过仍让他感觉到香港人之间的温暖和人情味。廖伟雄说到自己已57岁,这次可能是他最后一次台上演出,即一时感触热泪盈眶说:“我太太的舅父曾为我算命,十多年前年拿出来看,发觉发生过所有的事,在时间及经历都好合,不过算到60多岁便没再写,即使信不信也好,可能再没下一次,毕竟身体总会衰退,我说的话都是发自内心的!”廖伟雄强调目前身体状况不错,也认为健康是最重要。

  朱紫娆今次跟廖伟雄合演25分钟的舞台剧,剧中演廖伟雄的另一半,并要合唱改成中文歌词的英文歌。虽然二人真实年龄有差距,但她指廖伟雄可以扮得年轻一点,自己则演得成熟一点,她笑指自己早将对白背到滚瓜烂熟,却担心廖伟雄会突然考她临场发挥。

  王祖蓝赞廖伟雄是模仿界的鼻祖,即使这次不能以乜太造型演出也不觉可惜,因廖伟雄就是廖伟雄,而他在《福绿寿》中的造型都是抄乜太,他来欣赏亦不是为学习,是向廖伟雄致敬,因9岁已是《笑声救地球》的忠实粉丝。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03/n407486312.shtml report 1210 廖伟雄在台上大放笑弹搜狐娱乐讯据香港媒体报道,一连3场“灿神回归演笑会七太救地球”昨晚首场演出,廖伟雄(阿灿)太太、儿子、女儿及外孙一家人前来支持外,泰迪罗宾、
(责任编辑:崔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