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内地电视 > 闻《中国好歌曲第二季》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细数大牌明星阴影下的兄弟姐妹 有实力也难红?

来源:搜狐娱乐
杨坤
杨坤

杨坤亲生弟弟杨宇
杨坤亲生弟弟杨宇

selina姐妹
selina姐妹

  近日,杨坤亲生弟弟杨宇瞒着家人参加了《中国好歌曲》第二季的比赛,现场他和杨坤极其相似的嗓音一开口就震住了导师,看起来这音乐天赋还真是有家族遗传。其实娱乐圈内有不少大明星家中都有兄弟姐妹,也有人看着哥哥姐姐的成功意欲闯荡娱乐圈,但也许是他们的光环太大,背后的阴影也太大,大多数大牌明星的亲属都没能复制上一次的成功,即使有实力有天分也只能遗憾。

  张智成:梁静茹表哥

  马来西亚歌手张智成1996年参加了七星杯歌唱比赛,当年打败了自己的表妹梁静茹、才女戴佩妮等人夺得冠军。2000年,梁静茹凭借《勇气》在华语乐坛一炮而红,两年后张智成也走上表妹的道路,走出马来西亚来到中国台湾发展。凭心而论,张智成的佳作并不少,但是他受到表妹影响,更重视中国市场而忽视了对马来西亚本土市场的关注,导致如今三年未发新歌的尴尬境地。

  张惠春:张惠妹小妹

  张惠春Saya,台湾著名歌手张惠妹的小妹。1997年与表妹组合“阿妹妹”出道,1999年组合解散。经过四年的空白,2003年张惠春复出发片并参演多部电视剧,凭借《名扬四海》获得金钟奖最佳女配角。2006年,她主演的电影《练习曲》成为2007年唯一入围奥斯卡最佳外语片的华语片。然而乐坛影坛的成就没能让她摆脱姐姐名气的阴影,更多人仍然将她视作依附于张惠妹个人品牌下的附属。当年,张惠春全面停止演艺事业,直到2014年才再度复出。

  刘啸:刘欢弟弟

  也是在《中国好歌曲》的舞台上,刘欢提到比自己小十岁的弟弟刘啸,感叹自己的名气的确曾给弟弟带来不小的阴影。刘啸是北京人民广播电台主持人,长相和音色都与刘欢颇为相似,刘欢透露别人打电话到家里,基本分不清是两兄弟谁接的电话。很多人都为刘啸感到惋惜,认为他的好嗓子应该去唱歌,而刘啸本人也曾为电视剧创作并演唱片尾曲。但是他觉得,自己和哥哥太像了,乐坛上有一个刘欢就够了,没有必要再去做同样的事情,选择进入播音工作。刘欢这个做哥哥的,也很是为自己弟弟感到骄傲高兴。

  任容萱:任家萱(Selina)妹妹

  2000年,13岁的任容萱报名参加“宇宙2000实力美少女选拔赛”,但由于年龄太小,改由姐姐任家萱代为比赛,进而被经纪公司看中,S.H.E三人才由此而来。2005年,任容萱出演MV,首次涉足娱乐圈,顿时惊为天人被媒体封为台湾新一代的第一美人。身高一百七十二公分的任容萱拥有一双性感长腿,气质清新自然。虽然姐妹俩的声音同样甜美,与姐姐不同的是,任容萱主攻戏剧和广告代言方面,尽量让两人产生差异。

  陈司翰:陈慧琳弟弟

  陈司翰是陈慧琳的弟弟,加上本身外形出众,刚出道就马上成为镁光灯的焦点。在香港,走家族路线入行的艺人不在少数,与别人不同的是陈司翰是一个学院派偶像,有良好的教育背景,精通各种乐器,唱功中规中矩,顶着“翻版王力宏”、“男版陈慧琳”头衔高调入行。但不知是否姐姐平时太低调,陈司翰的作品,无论音乐还是影视,都关注者寥寥,与姐姐相差甚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02/n407480487.shtml report 2629 杨坤杨坤亲生弟弟杨宇selina姐妹近日,杨坤亲生弟弟杨宇瞒着家人参加了《中国好歌曲》第二季的比赛,现场他和杨坤极其相似的嗓音一开口就震住了导师,看起来这音乐天
(责任编辑:徐慧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