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湖南卫视跨年称霸 连续十年晚会收视第一

来源:搜狐娱乐
湖南卫视连续十年夺跨年演唱会收视第一
湖南卫视连续十年夺跨年演唱会收视第一


  “在一起更青春”2014—2015年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昨晚落下帷幕,根据央视索福瑞提供的全国网数据,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以压倒性的好成绩再次获得了同时段收视冠军,全国网收视率达到3.55 、份额达到13.89% ,收视率为排名第二的晚会近五倍,较上届跨年增长近26.7%。这也是湖南卫视继2005年提出举办跨年演唱会创建跨年品牌后,第十次拿下跨年收视第一的好成绩。“跨年十年”金字招牌,再次在2014年12月31日的不眠夜,闪耀着荣誉的光芒,开启2015年湖南卫视收视开门红。

  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当晚亮点多多,被观众评价为“最青春任性”、“最时尚靓丽”、“最温暖走心”、“最酸爽互动体验”的跨年晚会。在当晚新浪微博疯狂综艺榜中与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相关的两个主话题#湖南卫视跨年#和#2015在一起#阅读量以15.7亿的高数据位列第一。一直践行节俭办晚会的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依然主打自家艺人和友情加盟两张明星王牌牌,围绕人“在一起更青春”的跨年主题,混搭各色明星爆发新音乐能量,拉近粉丝和明星距离一起狂欢跨年,在星际穿越的四维空间跨年舞台上,表演嘉宾和现场观众零距离,于感动的泪水和欢聚的笑声中回味2014年的点点滴滴。

  不管是三届歌手同台和万人合唱《一路上有你》,还是十年跨年嘉宾李宇春的深情讲述成长心情,“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引爆泪点。不管是杨幂刘恺威恩爱甜蜜在一起的“么么哒”,还是李易峰陈学冬男神牵手女粉丝的浪漫跨年,不管是芒果TV的360°无死角直播让网友玩到嗨还是跨年零点第一个广告的温暖创意,还有欢唱根本停不下来的邓紫棋汪峰,带来特别惊喜的凯丽姐《中国范儿》,从19:30开始一直嗨到凌晨李宇春新年送祝福,跨年演唱会传递给观众的成长与感恩的正能量,深深地感染到每一位观众,陪伴大家温暖跨年。

  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用刷新自己纪录的收视成绩为2014年画上完美的句号,也为2015年打下坚实的根基。接下来的羊年开年中,大家最期待的《武媚娘传奇》将在1月1日晚19:30华丽回归,1月2日晚10点第三季《我是歌手》实力唱将震撼开嗓,1月3日的《快乐大本营》也将迎来国民组合羽泉和内地天王孙楠同台飙歌,1月4日湖南卫视每周日周一推出的“青春进行时”周播栏目《只因单身在一起》,汇聚郑元畅汪东城、徐璐、张馨予多位偶像明星,带来单身公寓的纯爱故事。此后,带给观众感动快乐和惊喜的小年夜春节联欢晚会也将重磅登场,热闹喜庆的元宵喜乐会携快乐继续和大家相遇元宵节。2015年,湖南卫视更要通过源源不断的芒果创新力陆续推出各类新奇创意的新节目,呈现给观众更精彩更青春的节目内容,传递更加积极向上的荧屏正能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02/n407477904.shtml report 2456 湖南卫视连续十年夺跨年演唱会收视第一“在一起更青春”2014—2015年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昨晚落下帷幕,根据央视索福瑞提供的全国网数据,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以压倒
(责任编辑:徐慧宇) 原标题:湖南卫视跨年称霸 连续十年晚会收视第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