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打伤林俊杰男子实为饶舌歌手 目前已被释放

来源:搜狐娱乐
林俊杰签唱会现场混乱
林俊杰签唱会现场混乱


  搜狐娱乐讯 林俊杰(JJ)1日下午在台北西门町电影街举办签唱会,在活动进行中,有一名假装歌迷的壮硕男子跑上台,揍了他一拳,林俊杰当场吓傻,他趴在桌上且一直摸着被打伤的头部,男人逞凶后欲冲下台,被工作人员制伏,立刻报警处理。

  据现场粉丝描述,目测行凶男子年约20至30岁左右,身高将近190公分,工作人员立刻将JJ至台大医院验伤,不过JJ头部没有见血,只是感觉“头好痛”,签唱会被迫暂停1小时,警方随后也赶抵现场,以现行犯将该男子扭送警局,万华分局表示,嫌犯初步动机是想博取媒体曝光;事后林俊杰也将对该男提出告诉。

  而意外发生后,林俊杰被送往台大医院验伤,他只进医院14分钟就离开,诊断出左耳挫伤,要观察72小时,随后他到台北市警察局万华分局报案,而他也在下午5时回现场签名,他表示:“我没事,我没事,只有耳朵一点挫伤,一点红肿,我不认识打我的人。”目前现场涌入越来越多的人潮。

  这名殴打林俊杰的嫌犯下午5时04分步出警局频频说新年快乐,被问为何打林俊杰?他答说:“恩,中联(中正联盟)祝林俊杰新年快乐。”是否有深仇大恨?为何用打人的方式祝他新年快乐?嫌犯坦承“没有深仇大恨,我是疯子,不是粉丝”,后又说:“中联(中正联盟)的音乐比林俊杰音乐屌!”

  该名自称想红的男子也被网友起底,他为地下饶舌团体“中正联盟”的成员,人称PONYCHEN的陈老师,网友更翻出去年他还和柯文哲为台北市议员童仲彦站台的视频。据了解,该团体来自台北中正区,音乐类型多描述社会现况。殴打林俊杰的消息一出,他的脸书立刻有网友涌入,有人留言:“你打林俊杰哦?帅喔”、“干你太凶了啦”。晚间殴打林俊杰的犯嫌陈彦衡以2万元交保候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02/n407477813.shtml report 2840 林俊杰签唱会现场混乱搜狐娱乐讯林俊杰(JJ)1日下午在台北西门町电影街举办签唱会,在活动进行中,有一名假装歌迷的壮硕男子跑上台,揍了他一拳,林俊杰当场吓傻,他趴
(责任编辑:徐慧宇) 原标题:打伤林俊杰男子实为饶舌歌手 目前已被释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