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赵本山元旦现身沈阳 幽默回应被抓传闻

来源:搜狐娱乐
赵本山登台
赵本山登台

  搜狐娱乐讯 1月1日晚,久未露面的赵本山现身沈阳刘老根大舞台,首度回应被抓传闻,并调侃了“20吨黄金”:我自己都信了,早上起来就挨屋(每个屋子)翻。随后还表演了两个节目,唱了一首歌。

  1日晚上十点多,网友“旅行家-殷水明”发微博称:“今天赵本山出来了!赵本山上台(沈阳刘老根大舞台)亲自辟谣,幽默地说,都说我家里藏了二十吨黄金,我早上起来到处找,咋找来找去,没找着来?话语幽默生动。然后他又演出了两个节目,还唱了一首歌。精湛的演技征服了观众,掌声此起彼伏。大家都为人民的草根艺术家赵本山喝彩。”

  随后,赵本山徒弟程野转发了这位网友的微博,并留言,“欢迎您常来,惊喜不断!”。凌晨1点多,程野又发布了一条微博:“2015年第一天,师父上台演出,观众非常开心!祝福大家天天开心!新年快乐!”并配了一段赵本山上台表演的视频。视频中,赵本山首次对被抓传闻做出回应,开玩笑说:“你们是不是以为看不着我了,传我有20吨黄金,我都相信了,要是真的话,我分给你们!”

  12月27日,有网友爆料称:“网传,赵本山[微博]今晚被控制,在被抓时自杀未遂,赵本山已沦陷。”随后网上还流传出以下说法:1. 赵本山涉黑、涉黄、涉毒,已经于今晚被正式抓捕,抓捕时,自杀未遂;2. 赵本山被抄家,光黄金就有40000斤,合20吨,折合人民币40亿元。

  12月28日凌晨,赵本山徒弟大鹏发微博称:“我就问一句:咱国家法律管不管造谣?!”疑似回应关于赵本山被抓的传言。另外,赵本山弟子宋晓峰今日凌晨也在微博斥责了该谣言。而40000斤黄金的传言据说其实是出自电影《智取威虎山》,与赵本山无关。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02/n407477599.shtml report 2884 赵本山登台搜狐娱乐讯1月1日晚,久未露面的赵本山现身沈阳刘老根大舞台,首度回应被抓传闻,并调侃了“20吨黄金”:我自己都信了,早上起来就挨屋(每个屋子)翻。随后
(责任编辑:齐路) 原标题:赵本山元旦现身沈阳 幽默回应被抓传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