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江苏卫视杰伦陪你过新年 李易峰钟汉良国剧合体

来源:搜狐娱乐
周杰伦(资料图)
周杰伦(资料图)
钟汉良
钟汉良



  搜狐视频跨年盛宴1月1日精彩继续,19:30,江苏新年演唱会与安徽卫视国剧盛典陪你共度新年,周杰伦陈奕迅、张惠妹两王一后首次同台,李易峰钟汉良挽手“秀恩爱”。 群星璀璨的盛典已经徐徐拉开大幕,精彩绝不容错过!

  江苏卫视周杰伦陈奕迅同台飙歌

  今年新年演唱会的舞台将史无前例的迎来三代歌后同台献唱,他们是亚洲人气女王张惠妹、海豚音女王张靓颖和个性女王吴莫愁。演唱会最后,将是万众期待的“陈伦”组合合唱时间。两位华语乐坛最炙手可热的天皇巨星,将用首度合唱的方式为这个狂欢的夜晚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在昨晚的歌神彩排中虽然已经是凌晨,但两个歌神依然非常卖力认真的进行彩排,对于合唱陈奕迅和周杰伦都十分认真,连麦克的重低音都认真校正。陈奕迅还开玩笑的表示“这是我第一次公开要唱周杰伦的歌曲,《简单爱》我以前只在KTV里唱过。”

  安徽卫视国剧盛典李易峰钟汉良秀恩爱

  凭借暑假热播古装剧《古剑奇谭》一炮而红的李易峰,今晚将再度亮相《国剧盛典》。作为“国剧”的“常客”,如今人气爆棚的李易峰刚一现身就引全场粉丝尖叫。而另一不老男神钟汉良同样粉丝众多,在今晚的某个颁奖环节,钟汉良将作为颁奖嘉宾为李易峰颁奖,两大男神同台PK势必引爆现场。

  不久前与胡歌传出恋情的江疏影,今年也入围了国剧盛典的“最佳新人女演员”提名。其与胡歌的恋情眼下最为人关注,二人的一系列举动将两人的感情弄得扑朔迷离,虽然胡歌在否认恋情后又迅速改口承认,但一直未见江疏影在胡歌承认恋情后有任何反应。其间,江疏影转发胡歌微博又秒删的举动,倒是引一众网友猜测二人恋情早已是过去式,而今晚,台上胡歌感叹没有追到刘诗诗的惊人言语引人遐想,江疏影看到这一幕又将有何感想?而今晚他们将以什么样的方式“同台”亮相,也值得关注,这将是两人的首度“同台”亮相。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01/n407468148.shtml report 3653 周杰伦(资料图)钟汉良搜狐视频跨年盛宴1月1日精彩继续,19:30,江苏新年演唱会与安徽卫视国剧盛典陪你共度新年,周杰伦、陈奕迅、张惠妹两王一后首次同台,李易峰
(责任编辑:张亚男) 原标题:江苏卫视周杰伦陪你过新年 李易峰钟汉良国剧合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