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亡命地中海》将映 邓斯特回忆幼年和皮特初吻

来源:搜狐娱乐
邓斯特《亡命地中海》剧照
邓斯特《亡命地中海》剧照

邓斯特复古时尚
邓斯特复古时尚


  搜狐娱乐讯 好莱坞爱情悬疑犯罪大片《亡命地中海》已经确定于1月10日在全国上映。加拿大影坛一哥维果-莫特森携手戛纳影后克尔斯滕-邓斯特一起,联袂演绎一段“阳光下的罪恶,蜜月中的杀机”。电影上映之际,记者电子邮件专访了这位美丽的“蜘蛛侠”女友。不要以为她只是蜘蛛侠的女朋友。实际上在成为蜘蛛侠的女友之前,邓斯特就已经和好莱坞众男神过了一遍招,从偶像派到老戏骨应有尽有。这事如果发生在现实生活中,她可能早就招来“集邮女”的骂名,但身为一个标准的80后,邓斯特作为蜘蛛侠女友红遍全球的那年连20岁都不到。

  关于接吻:布拉德-皮特“太恶心”,拒绝吻凯文-史派西

  童星出道的邓斯特最出名的角色是《夜访吸血鬼》中的克劳迪娅,11岁的邓斯特在片中与汤姆-克鲁斯和布拉德-皮特扮演的吸血鬼生活在一起,并和皮特保持着既像父女又像情人的关系,因此她的人生初吻便作为银幕初吻献给了布拉德-皮特。这时的皮特已经获得了自己第一个威尼斯影帝,光是《末路狂花》中一个美艳的小配角就让他俘获了无数少女心。然而聊到和皮特的初吻,邓斯特却对记者说:“如果这场戏的拍摄时间是现在我一定非常开心,但对于当时只有11岁的我来说真的很恐怖,我非常排斥这场吻戏。布拉德和汤姆就像是我的兄长,所以拍摄的时候就像在和自己的哥哥接吻,我满脑子想的只是‘太恶心啦’。”

  说到接吻这个事情,邓斯特表示自己曾经还因为不想拍吻戏拒绝了一举拿下4项奥斯卡奖的《美国丽人》,当谈到为何拒绝那个撒玫瑰花的销魂角色时,邓斯特说到:“当我在看剧本的时候,我觉得自己还没到可以完全理解剧本的程度,更不想去吻凯文-史派西。哦,算了吧!居然还要全裸躺在铺满玫瑰花瓣的地方?”对于好莱坞一些制片人总是想找她和一些大叔演爱情戏的电影项目,邓斯特还说过:“这种做法简直就是证明他们大脑积了水。”

  关于演技:从“金发花瓶”走到戛纳影后

  从94年的《夜访吸血鬼》到02年的《蜘蛛侠1》再到后来的《绝代艳后》,邓斯特扮演的角色总是处在一段三角关系中,一头金色的卷发配上天真的小虎牙和小酒窝容易将她定型为金发花瓶。风情万种的她徘徊在男人身边,可以说演的都是像“绿茶婊”似的角色。

  邓斯特的“金发花瓶”止步于2011年,知名导演冯-提尔的《忧郁症》将作为女主角的邓斯特送上了戛纳影后的宝座。在本片中,邓斯特饰演了一个患上忧郁症的新婚妻子,随着世界末日的接近这个本已接近崩溃的女人慢慢变成了心理上的强者。巧合的是,当时的邓斯特是在经过两年的抑郁症治疗后刚刚重返影坛,被抑郁症折磨的真实经历让她在诠释角色的时候更显游刃有余。谈到自己接演这部片子的原因时,邓斯特表示除了喜欢导演和制作人以外,更重要的是导演讲故事的方式吸引了自己。所以即使在该片导演因同言论不妥被逐出戛纳电影节,邓斯特还是一举夺得当年的戛纳影后,那时的她才29岁。

  关于性格:敢爱敢恨,等待真爱骑士出现

  然而,现实生活中邓斯特却鲜有绯闻,完全是好莱坞童星中的异类,性格直爽一直是邓斯特最醒目的标签。就拿今年好莱坞艳照门事件来说,邓斯特在得知自己的私照被泄露的第一时间,便在用户众多的社交网站上送了苹果系统一坨屎表示愤慨。

  邓斯特曝光过的男友少之又少,最出名的一个便是杰克-吉伦哈尔,两人热恋的那三年正是杰克事业急速上升的阶段,这位型男先是凭借《后天》风靡全球,再靠着《断臂山》直接拿下奥斯卡最佳男配角的提名。而邓斯特也表示杰克是她的一生所爱:“杰克是我一生不变的爱。他曾经是,现在是,将来也不会改变。无论发生过什么,甚至到了今天这个地步,我的脑子里始终有这样一个念头,也许是我拍的电影或者看的书太多,我相信总有一天会遇到自己的灵魂伴侣,然后我们会结婚、过着完美的生活。我也不会排除也许在未来某一天,我的灵魂伴侣还会是杰克这种可能。”

  在最近要上映的《亡命地中海》中,邓斯特表示自己饰演的柯莱特与自己也有不少相似之处,柯莱特有一个看似运筹帷幄却懦弱无能的丈夫,拜这种懦弱无能所赐,一场华丽的蜜月之旅变得处处杀机,随着丈夫的本性暴露两人的感情也走向万劫不复之地。在谈到自己的感情观时邓斯特有感而发:“有时候你需要的是一个身穿盔甲的勇猛骑士,(在感情里)一个男人必须要像个男人,这样女人才能更加散发魅力,这才是爱情本该发挥的作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31/n407456060.shtml report 4186 邓斯特《亡命地中海》剧照邓斯特复古时尚搜狐娱乐讯好莱坞爱情悬疑犯罪大片《亡命地中海》已经确定于1月10日在全国上映。加拿大影坛一哥维果-莫特森携手戛纳影后克尔斯
(责任编辑:李瑞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