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锋刃》“烧脑”继续升级 黄渤约你过元旦

来源:搜狐娱乐
《锋刃》黄渤饰演沈西林
《锋刃》黄渤饰演沈西林

《锋刃》黄渤饰演沈西林
《锋刃》黄渤饰演沈西林

《锋刃》黄渤饰演沈西林
《锋刃》黄渤饰演沈西林


  搜狐娱乐讯 由黄渤袁泉、倪大红、孙坚、章贺、尹铸胜、王迅等主演的谍战大戏《锋刃》,28日甫一登陆央视一套黄金时段,就以1.62%的收视率、4.07%的收视份额位列全国第一,另据统计,观众规模已达1.61亿人。紧凑复杂的剧情让观众惊呼“烧脑”,精致的造型也让黄渤获赞“颜值很高”。以往黄渤鏖战过电影贺岁档、承包过十一黄金档,加入电视贺岁还是第一次,今晚,他将在电视上陪您一起跨年。

  另据《锋刃》片方东阳华海时代负责人透露,《锋刃》将在元旦假期停播三天,在这段时间大家也可以让大脑降降温,或者二刷黄渤的三重人设和庞杂剧情。元旦之后,将于1月4日复播的《锋刃》又有哪些精彩内容不得错过?

  剧情“烧脑”再升级 黄渤深陷泥潭与袁泉“貌合神离”

  作为该剧的最大看点,黄渤的真实身份逐渐被一层层剥开,单单他一人就有三重身份,而这其中蕴藏的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也被诸多网友评为“烧脑”。而在接下来的几集中,“烧脑”剧情再度升级,一方面,不论是日本军官武田弘一,还是中统特务老谭都对沈西林的身份产生怀疑,武田更是安排本身就和他对着干的张金辉进行侦查。一时间,黄渤深陷各方势力的泥潭之中,一不留神就有生命危险。于此同时,在剧中被黄渤救下的袁泉也住进了他的家中,没有想到的是,袁泉也被发展成了卧底。二人互不知情,在互相猜疑的同时,却也逐渐产生了感情,二人的虐恋剧情正式展开。

  该剧编剧刘誉在谈到如何塑造沈西林时曾说:“他就是个正常的人,在危机的关头,在压力的关头,很紧张,会犹豫、会彷徨、会无助。这一切都会导致他成功与失败或者是牺牲。我们用这样的角度来写身在战线上的英雄人物,自然写实的功能就会比较强。而且我们会强化他的危机感,甚至会强化战线上的人的恐惧感和压力感。这些表现恰恰能够客观地表现一个情报人员在那个年代,日本人这么强大的情况下,他所付出的点点滴滴。”

  服装精致造型时尚 让观众惊呼“黄渤原来能这么帅”

  除了烧脑的剧情之外,《锋刃》精致的造型也成为了网友热议的焦点,更是有爆料称剧中的不少服装道具,都是黄渤亲自在国外淘来的古着。既然黄渤本人都对细节的追求如此极致,也难怪《锋刃》获赞拍出了电影大片的质感。

  西装、礼帽、手杖、墨镜……《锋刃》中黄渤的绅士造型,也让这个角色的外形受到极大关注,有网友称“黄渤在戏里面帅出了新高度”,甚至黄渤的下巴和嘴角也成了网友关注的焦点,“感觉他的下巴真是变化多端,充满戏剧的张力啊!”、“连笑容都计算好角度的谜一样的男人” ……连脸上的细节大家都能看得这么认真,看来黄渤这次的造型确实“颜值很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31/n407455727.shtml report 4310 《锋刃》黄渤饰演沈西林《锋刃》黄渤饰演沈西林《锋刃》黄渤饰演沈西林搜狐娱乐讯由黄渤、袁泉、倪大红、孙坚、章贺、尹铸胜、王迅等主演的谍战大戏《锋刃》,28日甫一登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锋刃》“烧脑”继续升级 黄渤约你过元旦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