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宝贝对不起》球球被称小王思聪 遭王艳修理

来源:搜狐娱乐
球球调皮可爱
球球调皮可爱

王艳母子情深
王艳母子情深


  搜狐娱乐讯 近段时间来,房祖名张默两位“星二代”的先后失足给大家带来警醒与思考,也让更多人对于当今亲子教育尤其是“星二代”教育充满好奇。2015年1月31日,一部聚焦“星二代”成长,直面其蜕变的亲子大电影《宝贝,对不起》将登陆全国影院上映。该片由芒果台、国金证券、国盛影业、梦想国盛联合出品,主演王艳就在片中“狠心虐子”,让人着实心疼。

  豪门阔太阔少任性受虐 惨遭“修理”

  中国首部明星富二代受虐真人纪实大电影:他们骄纵不驯、娇气霸蛮、五谷不分、四体不勤。假如他们无须背负无辜光环,将如何跨越成长、领会亲情要义;独立真实的面对生活呢? 作为国内首部国民父母育儿中国梦大电影,《宝贝,对不起》除了呈现亲子间的温馨互动,也在不断地探寻当下什么样的教育方式最为恰当。片中几位星二代在最开始拍摄时都呈现出了各种各样的问题,也正是当下很多亲子关系的缩影。

  片中豪门小阔少,堪称“小王思聪”的地产大亨王志才的幼子球球一边走路一边说妈妈王艳狠心“抛弃”自己,满嘴嚎啕谩骂“妈妈,你太坏了;抛弃、抛弃……”,球少因无法忍受艰苦环境,不惜装病求母回归。而入院救治更是演技大爆发,令人哭笑不得,有网友称球爷是天生的相声演员,简直是妙语连珠,窘态笑料百出。而其他明星主演的孩子从优渥的生活环境到偏远山村,这些明星富二代都表现出了不配合情绪,甚至大哭大闹,一心只想回家......此次拍摄《宝贝,对不起》着实让具备名利光环的星二代代表彻底的体会了一把何为真实的生活和真实的成长,同时也折射出中国家长毁掉孩子的几重原罪。

  拒绝娇宠 成长励志引反思

  电影《宝贝,对不起》讲述了既是星二代也是“富二代”的五位城市孩子去偏远的农村体验生活。整个拍摄过程以真实为原则,没有肥皂泡沫剧情设计,孩子也全部是真诚流露。因此也折射出城市家长的中国式亲子教育诸多软肋,给当今的父母们以警醒。

  因为真实呈现中国式亲子教育,《宝贝,对不起》摘得了2014中美电影节“最佳影片”金天使奖。整部影片立意也在强调不要过分宠溺孩子,而是应该让其学会独立与承担。片中几位主演对此也深有感触,例如影片拍摄中面对儿子球球的各种哭闹,王艳不许其吃零食,还让其早起去上学,走几十公里的山路不许坐车,吃食堂饭菜等。尽管心疼但是最后还是“狠心”离开,留给球球独自面对这一切权利。这就是成长,也是对孩子的尊重。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31/n407455578.shtml report 3638 球球调皮可爱王艳母子情深搜狐娱乐讯近段时间来,房祖名、张默两位“星二代”的先后失足给大家带来警醒与思考,也让更多人对于当今亲子教育尤其是“星二代”教育充满好奇。
(责任编辑:李瑞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