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百万粉丝》赵美荣签约陆川 要做女版王宝强

来源:搜狐娱乐
赵美荣
赵美荣

  搜狐娱乐讯 天津卫视推出的首档台网联动真人秀节目《百万粉丝》正在热播,选手被关在封闭的能量城中,利用网络与粉丝互动,获得能量值以此支持在城中的生活。在所有选手中,有一位外表不美,个性鲜明,特别接地气儿的村花赵美蓉。她以独特的风格,拥有了一批喜爱她的粉丝,甚至连导演陆川都为村花加油打气。

  陆川帮征婚很意外

  没有签约经纪公司

  社交生存真人秀《百万粉丝》首次把“台网联动”进行了电视化呈现,12位选手完全要依靠自己在互联网的号召力赚取“能量值”,用来支付在封闭生活中的一切“开销”。面对每天固定的六个小时上网时间,每位选手施展了自己的所有技能。

  有着“快嘴村花”之称的赵美荣,在常规的吸引粉丝关注任务中,干脆用大枣和花生为自己征起了婚,不仅如此,竟然引来了导演陆川的转发评论“话说我也促成了N多对了。有单身的没,往这看,一辈子花生大枣管够。”这一转发互动,也引来网传赵美荣是陆川旗下的签约艺人。

  对此,赵美荣回应称自己并未签约任何经纪公司,“我目前还没有打算把自己交出去,有合适机会的话,我再考虑签约经纪公司”。但是对于观众给自己的“幽默搞笑”定位,赵美荣欣然接受并声称未来想做女版王宝强。“我很真实,很像王宝强。我的出身决定了我的水土文化。很多演员表演之前去农村考察,而我不用。我在农村生活二三十年,我自带了那里的文化。另外,我很搞笑,实际上我并没有在搞笑,我只是很认真的在讲话,但是通常别人会觉得我很搞笑,我拥有别人没有的朴实和真诚”。

  面对质疑坚持做自己

  笑言“这只是个游戏”

  《百万粉丝》随着比赛进程加剧,选手之间形成结盟作战。在往期节目中,周思成游说赵美荣力保能量值最低的张暖雅,赵美荣欣然答应,但却对着镜头说:“他们真的把我当傻子了,以为可以左右我。”此行为也引起了一些网友对其“不守信、腹黑”的评价。

  赵美荣面对“腹黑”质疑,坦言只想做自己。“我赢得比赛,想堂堂正正的赢,不想因为结盟陷害其他选手胜出。我要输也想堂堂正正的输,对得起自己对得起父母就好。”

  面对其他选手都在为处理人际关系困难而感到压力时,赵美荣表现出自己一贯的乐观,笑言:“我从来没觉得人际关系是压力,大家把做任务看成做游戏就好,这样就会很轻松。我们只要保持竞技的心,为了公益拼劲全力就可以了。而且节目给提供这么好的平台,管吃管住,我觉得这是一个大馅饼,没什么可有压力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31/n407455049.shtml report 3014 赵美荣搜狐娱乐讯天津卫视推出的首档台网联动真人秀节目《百万粉丝》正在热播,选手被关在封闭的能量城中,利用网络与粉丝互动,获得能量值以此支持在城中的生活。在所有选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