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陪我看电影》将映 吴镇宇 “耍痞”追余男

来源:搜狐娱乐
吴镇宇耍痞追余男
吴镇宇耍痞追余男


  搜狐娱乐讯 “导演,我觉得眼神这样演是不是会更好?就算这次余男会拒绝我,我演得痞一些,也显得我这个男人有魅力嘛!”在《爱我就陪我看电影》的片场,吴镇宇与导演牛朝阳这样沟通。

  拍摄期间,吴镇宇时常闪现出一些自己独到的想法,想到就马上与导演交流沟通,让一位原本平凡的出租车司机角色变得魅力十足。

  “反派”也能有辉煌

  吴镇宇,一直以反派形象亮相荧屏,却成为香港电影中一个不得不说的人物。坏坏的痞气,加上极具张力的表情,收放自如的肢体语言,神经质一样的人物,神经刀一般的出演,一度成为他独特的表演风格。

  同样是反派角色,《古惑仔》中靓坤的形象深入民心,得到众多观众的认可;《无间道2》中的倪永孝可以称得上是吴镇宇的经典之作,被观众评为是最出彩、最有魅力的人物。

  从1982年吴镇宇进入无线电视(TVB)艺员训练班就读,到出道初期的一个个小角色,一步一步走来,再到现在《爱我就陪我看电影》中领衔主演,吴镇宇不禁感慨,“坚持是我成功的法宝”。

  2014年,吴镇宇加盟《爸爸去哪儿》备受关注,在众多老爸中的人气也是比较高,赢得了“超萌奶爸”的称号,而吴镇宇妻子曝料说儿子费曼是五岁,但是老公却像是三岁孩子,所以称他为“吴三岁”。

  而在《爱我就陪我看电影》中,吴镇宇又与余男再次搭档,变身成痴情的出租司机勇追余男饰演的舞蹈教练,经过种种考验,终于修成正果。这次由“超萌奶爸”到“出租痴情男”的转型,再一次证明了吴镇宇的高超演技。

  他的演技来源于生活

  吴镇宇是那种会把角色性格拿捏得几乎恰到好处的人,特别是他的眼睛,不管演绎什么,连眼神都带着感情。有时凶狠如电,有时却又温柔迷漫,他的眼睛从深处慢慢泛出来的认真和纯粹总会意味深长。一个默默耕耘的演技派,最好的演技是用心去演好每一个角色。

  一个坏坏的眼神、诡异的笑,当他皱着眉头缓缓转向镜头的时候,你会发现,这是上天为他安排一个的角色,刚刚好,他为自己的灵魂独舞,为角色代言。

  “他是在用心去演戏,会考虑角色自身的感受,而且入戏很快。是一个难得的好演员,有他演,我对电影更有信心了。”导演牛朝阳这样评价他,称之所以选择他,是看中他能把每个角色都能演活!

  在《爱我就陪我看电影》片场,吴镇宇为了演好一个生活中有血有肉的北京的哥,一直要求出租车的哥跟着,不停问的哥,这个动作是不是像北京的哥,这样吃东西是不是更像北京爷们儿……

  看到如此认真的吴镇宇,我们终于知道他为什么会取得今天的成就,他的演技来源于生活。

  吴妈“耍痞”独一无二

  在《爱我就陪我看电影》片场,余男接受采访,谈到吴镇宇演戏时,第一句就话就是“这个痞子”,一点‘吴妈’样都没有,追姑娘脸皮厚、耍赖、耍帅,真拿他没办法,也不知道是不是这样追到费曼妈妈的?

  余男还谈到吴镇宇对于角色把握相当到位,“他能把角色的“痞性”与“痴情”结合的淋漓尽致,应该说他的表演是独一无二的,即痞的可爱,又痴情的让人心疼,真正塑造出了小人物大形象,他塑造的人物傻里傻气,却又够“爷们”,让人拒绝起来都不忍心”,余男开玩笑的说“与吴镇宇演对手戏,不知不觉陷在星杰的“痞”性中,还好费曼在我心中比他更帅,我想到费曼就出来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31/n407455030.shtml report 2033 吴镇宇耍痞追余男搜狐娱乐讯“导演,我觉得眼神这样演是不是会更好?就算这次余男会拒绝我,我演得痞一些,也显得我这个男人有魅力嘛!”在《爱我就陪我看电影》的片场,吴
(责任编辑:彭广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