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武媚娘传奇》王振回应被砸 平日率性热心公益

来源:搜狐娱乐
王振受伤剧照
王振受伤剧照

王振剧照
王振剧照

王振参加公益拍摄花絮
王振参加公益拍摄花絮


    搜狐娱乐讯 日前,在《武媚娘传奇》中饰演宫女春盈的演员王振一张“受伤”照被误解成因角色毒辣遭观众报复砸伤,引起一番争议,对此事件,王振特地向公众澄清回应,并表示是帮朋友和大学生拍摄的新戏《除夕》剧照。其私下更是豪爽仗义,热心公益。

  王振自出演电视剧《武媚娘传奇》以来,其扮演的“春盈”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她在剧中与张庭饰演的韦妃成为了一对“狠辣主仆”。对于前几日网上流传《武媚娘传奇》演员王振被砸事件,其本人特地向观众做出解释和澄清:“这是为帮朋友和大学生与奚美娟老师合作的现实而又温暖的微电影《除夕》剧照”,并笑着表示“特别谢谢大家的关心和肯定,没想到连我家人都以为我真的受伤了,特地打电话过来,其实看过剧本后就做好被砸准备了,观众越恨这个角色就说明我成功了!”

  其实,平日里的王振则是一个大大咧咧、率性仗义的女孩,对于朋友的请求一定是能帮则帮,这次的新戏就是受朋友之托,连续几天熬夜完成的。但即使是连轴转的忙碌,王振依然不忘关注公益,做力所能及之事,积极参与“人人都是志愿者”活动,为自闭症孩子们尽一份心力,平日里更是对动物没有免疫力,喜欢到各个关爱动物的公益机构,去陪伴那些还没有被领养的小动物,并自掏腰包资助。她对公益的热情和爱心也与剧中角色形成了极大的反差,让大家看到了一个更加真实可爱的王振。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31/n407452924.shtml report 3480 王振受伤剧照王振剧照王振参加公益拍摄花絮搜狐娱乐讯日前,在《武媚娘传奇》中饰演宫女春盈的演员王振一张“受伤”照被误解成因角色毒辣遭观众报复砸伤,引起一番争议,对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武媚娘传奇》王振回应被砸 平日率性热心公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