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镖门》霍建华变快递小哥 史上最帅新年接单

来源:搜狐娱乐
霍大镖头变史上最帅快递小哥
霍大镖头变史上最帅快递小哥


  搜狐娱乐讯 华策影视与荣丞和悦大戏出品的贺岁大戏《镖门》正在深圳、贵州、东南、陕西四大卫视热播。作为一部制作大气磅礴、充满浩然正气、融合武侠经典、情感牵动人心的电视剧佳作,《镖门》播出好评如潮,目前已经登上百度风云榜移动端电视剧榜单第一名,人气高涨。 知名专栏作家、文化评论家和知名网络人“十年砍柴”在微博发表长文,一面评论“电视连续剧《镖门》很好看”,称赞“霍建华演得不错。一个外表冷峻内心奔腾的中国汉子应该就是这样子的”。一面又指出《镖门》的深刻内涵:“这部电视连续剧最令人称道的是它提出了一个至今尚未解决的宏大命题:曾经存在于传统社会和古老行当中的价值观——比如‘忠信’,在传统社会转型中以及古老行业消逝后如何转换,”这也是年代大戏《镖门》的现实意义。

  作为史上最后一部四星联播的精品大剧,《镖门》开播以来全网零差评,不但电影级制作获一众专业人士推崇,其故事、节奏、人物、台词、画面都受到观众一致称赞,更有观众喊出“没有一个废人物、一句废台词、一个废画面的国产电视剧。你见过吗?”说《镖门》是近期难得一见的国产良心剧,实不为过。

  人气大镖头变超萌快递 霍建华有了新副业

  口碑出众的同时,微博上《镖门》也引发热议,其“好看又好玩”的娱乐性也开始展现。网友们开始施展聪明才智,穿越古今,大P卡通萌图,把大镖头霍建华变成“快递小哥”,并在微博上发起#史上最帅快递小哥#话题,急速冲上实时热搜榜第一名。霍建华扮演的刘安顺在《镖门》中开的是广顺镖局,而在现实里,他的“广顺镖局”被大家改成了“广顺快递”,并打出超正广告词:“快递小哥哪里找,京城广顺找安顺。斗得了官府,HOLD住土匪,有脸面、有自信、有能耐,史上最帅的快递小哥 #霍建华#,选他,准没错!ps:快递小哥,我有快件要寄送,约吗?”

  “广顺快递”一经开张,生意火爆,大镖头魅力势不可挡,网友纷纷组团约单,盛况空前。

  快递小哥,我要押镖,酬劳多少,当面细聊。 快来,我给到付...

  既然刘大镖头已经那么多女雇主了,再加我一个也不嫌多,小帅哥亲自送吗,那我去做淘宝剁手党!

  霍到付款,送霍上门,坐等收霍,收霍发件哪家强?京城快递找广顺~~~

  网友粉丝一片欢腾,而霍建华“华杰工作室”微博更欢乐回应:“顺爷这下真心生意接不完了”!

  《镖门》派红包 大家新年齐抢安顺

  适逢新年,大剧就是大气,《镖门》继圣诞开播派发千万红包后,更继续派出新一波打车红包,“见者有份,新年抢安顺”。《镖门》用剧中主人公的名字“安顺”祝每一位观众在新的一年里平安顺利,好好锻炼身体、好好谈场恋爱、好好珍惜现在。

  2015就要来了,跨年贺岁的《镖门》正在深圳卫视、贵州卫视、东南卫视、陕西卫视四大卫视热播。《镖门》祝福每一位观众新年好运,幸福安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31/n407452465.shtml report 3419 霍大镖头变史上最帅快递小哥[相关]镖门第4集预告片..|《镖门》预告-一镖走天..搜狐娱乐讯华策影视与荣丞和悦大戏出品的贺岁大戏《镖门》正在深圳、贵州、东南、陕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