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麻雀春天》收视夺冠 熊梓菱演绎小女孩大情怀

来源:搜狐娱乐
熊梓菱写真
熊梓菱写真

《麻雀春天》熊梓菱饰演方梳子
《麻雀春天》熊梓菱饰演方梳子


    搜狐娱乐讯 由大唐辉煌出品,以小人物视角,讲述地下党员艰辛越狱历程的年代大剧《麻雀春天》,近期登陆江浙地区多家地面频道热播,凭借精彩剧情及精良制作收视一路看涨。作为年度地面频道的收视黑马之作,在人物设置上丰满多彩,值得一提的是剧中演员熊梓菱饰演的女二号方梳子,从不问世事的邻家女孩,到拥有大情怀为革命事业献身,人物情感饱满色彩浓郁,让观众为其命运悲痛不已。

  以红色年代越狱为题材的年度大剧《麻雀春天》,由潘越执导,曾策划过《亮剑》、《士兵突击》等剧的李洋担任艺术总监,邢佳栋、蒋欣、熊梓菱、冯恩鹤等领衔主演,讲述解放前夕,在国民党监狱工作的小市民赵包子与地下党员葛红菱误打误撞相识后,在她的影响下逐渐进步,并一同设计营救狱中地下党员、进步人士的动人故事。

  演员熊梓菱饰演的方梳子也是剧中不可或缺的关键人物,梳子与包子青梅竹马一同长大,如果没有战争,两人或许早就谈婚论嫁,或许梳子已做上包子铺老板娘,相夫教子。而事实截然相反,地下党与国军的争斗牵扯到与世无争的梳子,梳子为了帮助心爱的包子哥拿到监狱设计图,违背初心嫁给自己不爱的毛寿良,最终在自己的大婚之日悲情牺牲。熊梓菱清纯靓丽的年代形象,及角色的精准把握,亦大获观众好评,不少观众表示,“梳子牺牲的这场戏真是太难过了,这样一个纯粹的邻家女孩,太可惜了,边看边哭的节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31/n407452311.shtml report 1495 熊梓菱写真《麻雀春天》熊梓菱饰演方梳子搜狐娱乐讯由大唐辉煌出品,以小人物视角,讲述地下党员艰辛越狱历程的年代大剧《麻雀春天》,近期登陆江浙地区多家地面频道热播,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麻雀春天》收视夺冠 熊梓菱演绎小女孩大情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