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杰瑞米-雷纳婚姻亮红灯 结婚10月妻子申请离婚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时沙
杰瑞米-雷纳
杰瑞米-雷纳


  搜狐娱乐讯(文/时沙)今年43岁的杰瑞米-雷纳是个好莱坞高产的动作演技派明星。他不止在《复仇者联盟》中演出过由正转邪的射箭英雄“鹰眼”,也在《美国骗局》《杀死信徒》《谍影重重》《拆弹部队》等众多耳熟能详的大片中担任过主要角色。雷纳的私生活非常保密,绯闻也很少。他在2014年9月的采访中少有的介绍了自己的妻子——加拿大模特兼演员苏妮-潘切科,和2013年3月出生的女儿。苏妮曾经出演过《美国派:爱之书》和《男伴》等电影,虽然外形出众,但似乎还没有什么星运。雷纳在当时的采访中表示,“我一直试着保持我家人的隐私,和我妻子的隐私。我不想要看到她因为我的生活而遭到打击报复。”他更对出生不久的宝贝女儿呵护有加,表示,“这是我做过最棒的一件事——在我人生的后期才要孩子。这时候我已经完成了很多事业上的目标。在这方面我很幸运。而现在我可以真正和我的家人花时间在一起了。”但是看着他越来越忙碌的档期和一部部新出品的动作电影,他能够和家人在一起的时间似乎应该并不多。

  杰瑞米-雷纳和苏妮至今结婚刚刚10个月,但是早在今年12月初期,苏妮就已经向丈夫提出了离婚。12月30日,《TMZ》杂志披露了苏妮向法庭提出的离婚请求文书。苏妮在这些材料上不仅提出离婚,更表示自己和丈夫的“婚期协议”应当被撤销,因为该协议是建立在“欺骗”的基础上的。外媒进一步报道,苏妮不仅要求获得伴侣赡养费,女儿爱娃-柏林的抚养权,还要求雷纳负责出她自己的房租以及搬家费用。她也申请让雷纳归还自己的护照,出生证明,以及社保卡。听起来,这对夫妻的情分不到一年就已经走到了尽头。这对于事业正在上升期,刚有了女儿的雷纳来说,无疑是巨大的打击。而究竟其中隐情如何,还要等当事人出面解释。(图片来自《美国周刊》)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31/n407449154.shtml report 1237 杰瑞米-雷纳搜狐娱乐讯(文/时沙)今年43岁的杰瑞米-雷纳是个好莱坞高产的动作演技派明星。他不止在《复仇者联盟》中演出过由正转邪的射箭英雄“鹰眼”,也在《美国骗
(责任编辑:彭广烁)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