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星搭档2》鹿晗提前亮相 遭曾宝仪“调戏”

来源:搜狐娱乐
鹿晗
鹿晗

  搜狐娱乐讯 央视王牌音乐公益节目《梦想星搭档》第二季在前两期播出大受好评后,将于本周五的元旦假期迎来新一轮的比赛,作为公益加油大使的鹿晗也将于1月2日亮相荧幕。节目中鹿晗将捐出其贴身物品进行义卖,所得款项用于为听障儿童植入人工耳蜗。响应凤凰传奇点名,参与爱心传唱的鹿晗在现场演唱后,又将接力棒传递到主持人曾宝仪手中,不料遭其“步步紧逼”现场“调戏”,令鹿晗害羞不已。

  鹿晗陪观众过元旦 献贴身耳机义卖帮助听障儿童

  《梦想星搭档》第二季齐聚齐秦、赵传、彭佳慧、陈伟霆、TFboys等资深唱将和人气偶像,前两期播出后以零差评收获好口碑,第三期将调档至本周五的元旦假期播出,公益加油大使鹿晗也将亮相荧屏,陪伴观众度过元旦假期,令粉丝大为期待。

  节目中,鹿晗除将献唱其主演的新电影主题曲之外,还现场为听障儿童捐献出其使用已久、随身携带的耳机作为义卖物品,他希望能够帮助听障儿童“听到自己喜欢的音乐”。鹿晗还在捐出的耳机上亲笔写了“加油”二字,并十分有爱地画上了一颗爱心。这个带着鹿晗体温、具有特殊寓意的耳机将会被放上公益网站进行义卖,引来许多粉丝虎视眈眈,都期望拔得头筹。

  曾宝仪现场“调戏”鹿晗 为粉丝考虑获赞高情商

  应凤凰传奇的点名,鹿晗现场参与了“叫醒耳朵一起唱”的爱心传唱公益活动,主持人曾宝仪成为接受鹿晗爱心传唱挑战的第一人,鹿晗也亲手为曾宝仪拍摄演唱视频。据悉,曾宝仪的应战曲目为闽南童谣《天黑黑》,在演唱过程中,曾宝仪卖萌演唱的同时,还一步步向正在忙碌着对准她拍摄的鹿晗靠近,“逼迫”鹿晗步步后退,害羞不已。

  在曾宝仪之后,鹿晗还点名陈柏霖和他的“粉丝们”,曾宝仪大赞其聪明,“会考虑到不只是点名一个粉丝,而是将粉丝们都囊括其中”。如此贴心周到,鹿晗也获网友纷赞“情商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31/n407448772.shtml report 1579 鹿晗搜狐娱乐讯央视王牌音乐公益节目《梦想星搭档》第二季在前两期播出大受好评后,将于本周五的元旦假期迎来新一轮的比赛,作为公益加油大使的鹿晗也将于1月2日亮相荧幕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