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风云际会群星荟萃 浙江卫视跨年演唱会今晚开跑

来源:搜狐娱乐
“跑男团”加盟浙江卫视跨年演唱会
“跑男团”加盟浙江卫视跨年演唱会

  搜狐娱乐讯 12月31日今晚19:30,以“奔跑吧2015”为主题的浙江卫视跨年演唱会将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与观众见面。浙江卫视祭出《中国好声音》经典学员和导师阵容,带来“好声音”视听盛宴。而邓超领衔的《奔跑吧兄弟》“跑男团”也成为演唱会的一大亮点,谁都记得队长邓超在第三季《好声音》决战夜,是如何秀歌艺“砸场子”的。“跑男团”会和好声音导师学员们如何互动?

  在演唱会现场,邓超等人除了来“踢馆”,自己也将再遇“大敌”——韩国Running man。其成员“王鼻子大哥”池石镇和“王牌”宋智孝将首次携手亮相中国的跨年演唱会。在《奔跑吧兄弟》韩国之行中,中国跑男输给了韩国跑男。本次演唱会将成为中国跑男团的复仇之战,还是韩国跑男团的持续坐庄?值得期待!

  除此之外,以罗大佑、刘欢、王力宏、秦勇、方大同、赵雅芝、杨千嬅等歌影坛实力巨匠为首的“经典情歌”阵容,将刮起一股经典怀旧风,满足不少老观众的怀旧梦。而“小鲜肉”吴亦凡首次回到家乡登台中国蓝跨年,更会激起粉丝的思乡情。不管你是70后,80后,还是90后,2015,都不要忘记奔跑的初衷和意义,加把劲,跑出新风景!今晚和中国蓝一起跑着跨年吧!

  跑男团+好声音+天王天后,“中国蓝”跨年演唱会星光灿烂

  《奔跑吧兄弟》是浙江卫视2014年全新树立的综艺标杆。“跑男团”为了完成各式任务而加油奔跑,不服输、不气馁、团结合作的气质,成为席卷荧屏和网络的话题正能量,各项指数均遥遥领先。既然跨年演唱会定调“奔跑吧2015”,怎能少得了“跑男团”!今晚邓超将携王宝强、王祖蓝、陈赫、李晨、郑恺等《奔跑吧兄弟》的成员登场。“跑男”节目的火爆,也让邓超演绎的主题曲《超级英雄》成为年内朗朗上口、传唱度极高的作品。观众早已期待几只“跑男”在跨年夜上大秀歌艺,献出“合体版”的《超级英雄》。更值得期待的是,“变装达人”王祖蓝可能会带着刚刚完成新婚登记的妻子李亚男一起亮相。这对娱乐圈经典“高矮恋人”将献出夫妻跨年夜首秀,共谱浪漫爱情恋曲。擅长搞怪的王祖蓝如果能重现浪漫求婚时刻,也将感动不少观众。

  另一大明星阵营便是浙江卫视的黄金品牌“好声音”。第一季《中国好声音》导师刘欢将带着吉克隽逸、R&K等学员一起登台,重新演绎那些经典曲目,为观众带来一场诠释师生情的“声音盛宴”!当“好声音”与“跑男团”不期而遇,爸爸妈妈喜欢的经典导师刘欢与他的弟子们,将如何与“急着踢馆”的邓超们见招拆招呢?今晚见分晓!

  加速奔跑的同时,浙江卫视也网罗了眼下最强的明星阵容,一起向经典致敬。今晚,罗大佑、杨洪基、王力宏、黄义达、秦勇、方大同、杨千嬅、何洁等两岸三地的歌坛顶级唱将将轮番登场,挑战观众的感官神经。罗大佑将和同为华语乐坛音乐教父级别的刘欢首次同台,不知两位天王间会不会碰撞出音乐的精彩火花?“不老女神”赵雅芝首次带着儿子一起来跨年,或献母子版的《千年等一回》,唱出不一样的味道。在2014年刚刚晋升“奶爸阵营”的王力宏,加盟跨年演唱会的同时也恰逢新专辑问世,歌迷早就翘首以待,盼着“二哥”在跨年演唱会上提前唱几首新专辑的主打歌,或第一次公布爱女的全貌照来解解馋。而同样人气爆棚的还有第一次回到广州家乡跨年的吴亦凡。外形高大俊朗、能唱能跳的吴亦凡此番登台,给观众与粉丝准备了哪些惊喜呢?今晚的广州天河体育中心,星光璀璨,我们一起加油奔跑!

  池石镇、宋智孝惊喜加盟,中国跑男又将对战韩国跑男?

  邓超率领的“跑男团”们摩拳擦掌,准备在今晚的跨年之夜一路领跑,除了铁定的开嗓献唱之外,也会和其他艺人互动撕名牌。但邓超等人别开心得太早,因为强大的“对手”来踢馆了!此番韩国《Running Man》突然杀到, “王鼻子大哥”池石镇和《Running Man》唯一女主持宋智孝在2014年的最后一天宣布惊喜加盟,将携手亮相“奔跑吧2015”跨年演唱会,与中国“跑男团”展开巅峰对决,一起领跑2015。

  韩国《Running Man》开播五年,在国内有着坚实的粉丝基础。本季《奔跑吧兄弟》就曾播出过中韩两代跑男的对决,节目中一向被视为“怜香惜玉”典范的郑恺,却在Angelababy的帮助下,不仅成功偷袭了韩国跑男唯一女神宋智孝,还击倒了池石镇;而队长邓超却显得彬彬有礼,两次撞见落单的宋智孝都点头致意,礼貌避开,中韩跑男可谓是亦敌亦友。此次跨年夜,将是中国跑男团与韩国Running man的第二次正面较量。被郑恺“击杀”过一次的宋智孝“满腔怒火”前来“复仇”;而邓超再见宋智孝,还会不会温柔“放水”,成为最大的疑问。也有网友提前留言支招:“看好郑恺,他可能会倒戈!保护好祖蓝,别让他太惨!”

  对于池石镇和宋智孝两位韩国友人来说,这次加盟浙江卫视来到中国来跨年,也是生平第一次。相信借着韩国《Running Man》累积的超高人气,和国内《奔跑吧兄弟》一路热播的风生水起,此次池石镇和宋智孝一定会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度过一个难忘的跨年之夜。

  风云际会 浙江卫视领跑2014 来年有戏 中国蓝冲刺2015

  回首即将过去的2014,浙江卫视全面发力综艺战线,从开年引领笑潮的《中国喜剧星》,到随后萌娃奶爸扎堆、收拾一路走高的《爸爸回来了》,再到口碑绝佳的《中国好舞蹈》和《十二道锋味》,浙江卫视今年的综艺成果,秉持热闹的同时不忘公益,坚持传递核心价值观与正能量,叫好又叫座。国内综艺旗舰品牌《中国好声音》已逾三季,学员在歌坛都有不错的发展;一直主打的“梦想”概念不断开花结果,《中国梦想秀》已成标杆。下半年横空出世的《奔跑吧兄弟》,更是获得人民日报直接发文点赞,指其实现了在欢笑中传递正能量,引导人们感悟生活的真谛。《奔跑吧兄弟》无论是收视、口碑,还是网络视频播放量与话题参与度,都一骑绝乘,强势领跑。

  领跑2014年的浙江卫视,将继续发力,冲刺2015。有消息称,浙江卫视已经布局了2015年的综艺带,除了两季《跑男》和第四季《好声音》王牌压阵之外,大受好评的《爸爸回来了》、《中国好舞蹈》等也将开播第二季。此次“奔跑吧2015”跨年演唱会云集众星,网友也开始发挥想象力,猜测2015年浙江卫视的“星云图”。其中像刚刚升级为奶爸奶妈的王力宏、杨千嬅、何姐等明星,就有网友留言说,“二哥”力宏此次选择情定中国蓝跨年,说不定接下来也会带着自己的萌宝上第二季《爸爸回来了》。另外曾出任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张惠妹战队“梦想导师”的的王力宏,也是《好声音》全新导师阵容的热门人选。喜爱力宏的朋友也许会更多的在2015浙江卫视的屏幕中看见他的身影。

  至于网络超高人气的全能偶像吴亦凡,此番带着即将上映的电影前来浙江卫视跨年,也不失为是一次绝好的宣传机会。而此前也有消息称,浙江卫视正在紧张敲定第二季《奔跑吧兄弟》“跑男团”的阵容。曾在韩国《Running Man》里客串过嘉宾的吴亦凡,也有可能在邀请名单之列。听闻消息的粉丝早已激动地遐想吴亦凡撕名牌的画面“美到不敢看”。或许今晚的“奔跑吧2015”浙江卫视跨年演唱会上,更多的“星秘密”将依次被揭开。

  而据导演组透露,今晚还有一位此前从未公开过加盟消息的巨星,将会作为神秘大咖惊喜登台。而她的角色,还是与2015浙江卫视全新节目有关。她会是谁呢?这个谜底,今晚19:30开始的浙江卫视“奔跑吧2015”跨年演唱会为您揭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31/n407447592.shtml report 4386 “跑男团”加盟浙江卫视跨年演唱会搜狐娱乐讯12月31日今晚19:30,以“奔跑吧2015”为主题的浙江卫视跨年演唱会将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与观众见面。浙江卫视祭出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