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一月观剧<何以笙箫默>放福利 领衔美颜剧过暖冬

来源:搜狐娱乐
一月观剧《何以笙箫默》放福利 领衔美颜剧过暖冬 

  搜狐娱乐讯(文/小雪)看脸的时代拼颜值!今年的跨年剧完美的诠释了这句网友们奉为座右铭的话。2015年开年1月的电视剧有歌颂爱情、有翻拍经典、有讲述传奇,但这些剧无一例外的都是高逼格、高品质、高颜值的“三高”电视剧。有青春永驻的不老男神,有“波涛汹涌”的美女后宫团,还有一男情挑七女的“风流韵事”……打定主意一开年就让观众们饱足眼福。

  《何以笙箫默》【片花】钟汉良唐嫣重返青春 颜值爆表堪称最美组合

  播出时间:1月11日

  播出平台:江苏卫视、东方卫视

  主演:钟汉良唐嫣、杨玏、谭凯、米露

  电视剧《何以笙箫默》改编自顾漫的同名小说,书中何以琛与赵默笙之间唯美纯真的爱情令无数书迷为之神往。剧中,何以琛高大俊朗、气质非凡,堪称完美情人;赵默笙纯而不蠢的气质也非常难得。两位主演钟汉良唐嫣是娱乐圈高人气高颜值的领军人物,怎奈此前竟然没有过合作,此次饰演这对被千万书迷喜爱的情侣可谓千呼万唤、人心所向。

  《何以笙箫默》讲述的是何以琛和赵默笙大学相遇,两人在赵默笙的不懈争取下成为情侣,却阴差阳错的分开,七年之后两人再次相遇,彼此之间深情依旧,却被家庭、父辈恩怨、误会等原因阻隔。七年之后的两位主角对于钟汉良和唐嫣来说不是问题,而很多观众担心的是以两人的年龄来说,饰演青春洋溢的学生,会不会有些勉强。直到首次剧照曝光,这一切的担心都烟消云散。两位长着童颜主角,重返青春竟毫不违和,看来长得好看不仅能虏获观众换新,时光也会为之停驻。

《武媚娘传奇》:范爷领衔后宫 美女波涛汹涌 

  《武媚娘传奇》【观剧】:范爷领衔后宫 美女波涛汹涌

  播出时间:12月21日(湖南1月1日回归 浙江1月11日跟播)

  播出平台:湖南卫视、浙江卫视

  主演:范冰冰、张丰毅、李治廷张钧甯、张庭、周海媚、张馨予

  《武媚娘》自播出起,最为人津津乐道的就是剧中美女们的衣着。轻纱罗带、袒胸露乳,赤裸裸的“胸器”诱惑令人遐想。范冰冰张钧甯、周海媚、张馨予等各色美女纷纷为剧宽衣解带,美艳装扮令人目眩。当然,要想成功的吸引观众的目光,仅仅是露胸是不够的,高颜值才是硬道理。主演范冰冰的定妆照一出来,就惊艳所有观众,更被外媒称赞其美得不像人类。范爷出道多年一直在不停的挑战自己,成长至今,她的美也确实越来越特别。“妖而不媚、柔而不弱”这句话用来形容范爷再合适不过了。自有霸气在身,无论是扮演清纯的少女还是霸气女皇都相得益彰。除了范爷的霸道的美颜外,其他后宫嫔妃也争相斗艳,张钧甯的纯、周海媚的傲、张馨予的媚,各款美女总有一款你喜欢。

《陆小凤与花满楼》:林峰牵手温太医 美男基情卖腐 

  《陆小凤与花满楼》:林峰牵手温太医 美男基情卖腐

  播出时间:1月10日

  播出平台:深圳卫视

  主演:林峰、张晓龙、张檬、斓曦

  陆小凤,古龙笔下风流倜傥、聪明绝顶的传奇人物,曾被无数作品做不同解读,在这些作品中,相同的是他的身边总有位好基友相伴。花满楼,一个自幼双目失明却心有阳光的“花神”,身残志坚,不仅拥有过人的医术,更帮助陆小凤数次破奇案、过难关。两人之间默契的配合和性格定位总能让人想到《神探夏洛克》中的夏洛克和华生,但是其实陆小凤和花满楼的默契和情感更甚于夏洛特和华生,其饰演者林峰和张晓龙的组合在长相上也更是赶超这对英剧CP。两撇小胡子让玉面小生林峰增添了不少风流,传奇人物的光环更是赋予他夺目的魅力。“嫁人当嫁温太医”,当温文尔雅的温太医变成机敏、阳光的神医,风采必定更胜从前。当相伴左右的娘娘们变成了神采飞扬、帅气洒脱的林峰,腐女们表示:还是两美男之间基情四射的画面更有爱!

《只因单身在一起》:郑元畅汪东城"再续前缘" 两男比美正面PK 

  《只因单身在一起》【片花】郑元畅汪东城“再续前缘” 两男比美正面PK

  播出时间:1月4日起每周日周一22:00播出

  播出平台:湖南卫视

  主演:郑元畅汪东城、徐璐、张馨予、傅艺伟

  一个高冷酷帅的大长腿,一个温柔阳光的大美男,究竟该选谁,这是几乎每个女孩都想经历的烦恼,偶像剧最不缺的就是这种广大剩女们喜闻乐见的桥段。即将在元旦之后开播的《只因单身在一起》就是这样一部满足女性观剧欲望的电视剧。老搭档郑元畅汪东城再次重逢,上演一出争爱戏码。继热播偶像剧《恶作剧之吻》之后,两大美男又杠上了!郑元畅饰演的漫画家乔圣宇,入住单身公寓之后遇到了插画作家姜可心,同时也遇到了情敌汪东城。一个是守候女主角的温柔兽医,一个是看似冷漠的神秘男人,虽然两个人的角色定位难免会给人穿越的感觉,但是这样的传统偶像剧设置还是能吸引不少观众的喜爱。毕竟除去浪漫而又揪心的剧情,光两大美男正面PK的画面就足以养眼了。

《镖门》:霍建华剃光头 古装美男风采依旧 

  《镖门》【观剧】霍建华剃光头 古装美男风采依旧

  播出时间:12月25日

  播出平台:深圳卫视、贵州卫视、东南卫视、陕西卫视

  主演:霍建华、贾青、李健、倪大红

  以古装扮相为观众喜爱的霍建华,素有古装第一美男的美称。试过俊朗飘逸的无暇白袍,留过半遮只眼的风流头帘儿,他却从未试过光头的造型。这次在《镖门》中,霍建华首次挑战清装戏,剃掉三千烦恼丝。顶着半勺头的霍建华少了观众们熟悉的潇洒风流,却多了些刚毅的气质,虽然从花美男变身成了硬汉,却还是一如既往的有魅力。霍建华在剧中饰演大镖头刘安顺,少年得志却因年轻气盛得罪一众镖师,为此离开师门,走上创业之路。《镖门》讲述的就是他这一路上的成长和磨难。自古英雄多桃花,剧中霍建华和刘一含、贾青两位美女的感情戏也颇有看点。一个是青梅竹马的小师妹,一个是有情有义的女土匪,两人都与霍建华有很重的感情戏。是多年的情分更为珍贵,还是落难时的相伴更占上风?如此难题还是先让霍美男纠结一会吧!

《长大》:陆毅专攻偶像剧 不老容颜羡煞宅男 

  《长大》:陆毅专攻偶像剧 不老容颜羡煞宅男

  播出时间:1月29日

  播出平台:东方卫视

  主演:陆毅、白百何、江疏影

  陆毅又在演偶像剧了!这些年来电视剧的改变和进步不仅仅体现在故事情节上,在选角上也更加大胆了许多。只有二十多岁的小青年才能演偶像剧的时代过去了,因为总有那么一些人,仿佛可以让时间缓滞,使自己拥有不老容颜!陆毅就是其中之一。身为两个孩子的爹,却还能在电视上光明正大的和小姑娘们谈情说爱,这是多少宅男屌丝们的梦想,却让陆毅实现了,路人长相的屌丝们只能望之兴叹,谁让咱没有张不会变老的帅脸呢。陆毅在剧中饰演一位三甲医院的毒舌导师,与白百合、江疏影等新晋实习生斗智斗勇,男神医师驯化菜鸟实习生的精彩戏码,想想还是蛮新鲜的。

《二炮手》:另类美学 小毡帽引领今冬时尚 

  《二炮手》【观剧】:另类美学 小毡帽引领今冬时尚

  播出时间:12月24日

  播出平台:江苏卫视、浙江卫视、东方卫视、天津卫视

  主演:孙红雷海清、孙茜

  最近总能在电视上看到孙红雷带着毡帽、围着头巾的邋遢形象,那张好似永远都洗不干净的黑脸造型,看着看着还觉出好看来了。《二炮手》讲述了孙红雷饰演的贼九从孤儿到土匪再到八路,最后成长为抗日英雄的故事。除了打打杀杀的战争和贼九、李娴淑之间别别扭扭的爱情,剧中人物的造型也是一大看点。看《二炮手》的人都能发现,除了剧中搞笑风格的表演,最令人注意的就是孙红雷的帽子们。各种小毡帽,看着就暖和,硬生生的将孙红雷那身土老帽装扮拉升成了另类时尚。看着这一顶顶洋气的小帽子,必将继雷锋帽之后,成为今年冬天的流行。孙红雷自《潜伏》大火以来,对他外貌的评价就两极分化。诚然孙红雷确实不是常规意义上的帅哥,但是他特殊的气质和演技却有着毋庸置疑的魅力。头戴毡帽、黑脸扛枪的造型虽然另类,让另类帅哥孙红雷来代言着另类美学倒也相得益彰。

《鹿鼎记》:韩栋犯桃花 七个老婆谁更美 

  《鹿鼎记》:韩栋犯桃花 七个老婆谁更美

  播出时间:12月20日

  播出平台:安徽卫视、四川卫视、云南卫视

  主演:韩栋、张檬、娄艺潇、张馨予、贾青、魏千翔

  要说最令男人们羡慕的荧幕角色,韦小宝绝对位列前三。出身卑微却与皇帝称兄道弟,没有出色外貌和惊世才华却能娶到七个如花似玉的老婆,韦小宝的福气足以羡煞世间所有男人,此次这等令人眼红的桃花运落到了韩栋的头上。在最新版的《鹿鼎记》中,韩栋情挑张檬、娄艺潇、张馨予、贾青等七大美人。《鹿鼎记》自开播以来,这七位美女就被观众们评头论足拿来比较,有人喜欢张檬的温柔甜心,也有人欣赏娄艺潇的刁蛮可爱。在这个戏中,老婆们的任务不仅仅是要握住韦小宝的心,更要使出浑身解数来争夺观众的注意。

《老农民》:劳动最光荣 劳动人民最美 

  《老农民》【观剧】:劳动最光荣 劳动人民最美

  播出时间:12月22日

  播出平台:山东卫视、北京卫视、河南卫视、黑龙江卫视

  主演:陈宝国、冯远征、牛莉、蒋欣

  老旧破败的房子,宽松肥大的粗布衣裳,黝黑而略带高粱红的脸庞,这些和美完全不搭茬的元素组合在一起就让这部《老农民》在众多粉脂修饰的电视剧中脱颖而出,成为独树一帜的存在。《老农民》说的是在土地改革背景下,一群农民的现实生活。在这片贫瘠的土地上,老农民们顽强的生存着,虽然没有华服饰品包装后的精致,却带有着人类最简单的情感。他们有着最质朴真诚的感情,为了父亲的一句话与情人分道扬镳,却把别人的孩子当成自己的亲骨肉养活。他们有着最能干的双手,不能化出精致的妆容,却能种粮食、会编筐。在他们的身上,能看到现代社会难以得见的生命力,他们对待生命珍视的态度,足让整日无病呻吟的现代人羞愧。这样一群勤劳、重情义的人民,谁又能否认他们的美丽呢?

《急诊室故事》:医疗题材大热 重塑白衣天使 

  《急诊室故事》:医疗题材大热 重塑白衣天使

  播出时间:1月11日

  播出平台:天津卫视

  主演:王茜、张磊、刘钧、王挺、刘德凯

  医生是今年荧屏大热的角色,从韩剧《Doctor异乡人》到中国的《青年医生》,都是备受观众喜爱的热播剧,2015年开年戏当然不会放过这样热门的题材。《急诊室故事》将镜头对准医院中最重要也最忙碌的部门——急诊室,带观众近距离了解急诊室医生身边的事。医生原是被受尊敬的角色,但是随着近年来医患关系的逐渐恶化,医生也成了市场被泼黑水的存在。《急诊室故事》将这一特殊的职业摊开在观众面前,不仅是在讲故事,也是在为这群“白衣天使”正名,让更多的人看到他们的付出和艰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31/n407445572.shtml report 12694 一月观剧《何以笙箫默》放福利领衔美颜剧过暖冬 搜狐娱乐讯(文/小雪)看脸的时代拼颜值!今年的跨年剧完美的诠释了这句网友们奉为座右铭的话。2015年开年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