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一路上有你》再曝预告片 EXO黄子韬内地首秀

来源:搜狐娱乐
大合影
大合影

  搜狐娱乐讯 2015年,明星真人秀还能怎么玩?“跑男”在欢呼中渐入尾声,浙江卫视紧抓最佳时机宣布推出原创节目《一路上有你》。继概念版海报后,节目组今日再曝剧情版预告片,揭秘真人秀新玩法:张智霖、袁咏仪,田亮叶一茜,赫子铭、何洁入住神秘小屋,“享受”60个摄像头24小时无死角监视,“史上最帅男管家”金希澈穿着老虎装幕后操控,场面欢乐趣味十足!而EXO成员黄子韬短短几秒钟的露出更是引来了不少铁杆粉丝的围观。

  明星夫妻入住神秘小屋 《一路上有你》笑果不输“跑男”

  《一路上有你》是浙江卫视2015年开年推出的第一档原创真人秀节目,该节目全程在韩国录制,被邀请的三对明星夫妻身陷异国接受节目组设置的各种奇葩任务,将自己最真实的一面以及明星夫妻的相处方式全方位展现出来。更匪夷所思的是,三对明星夫妻的生存状态将由60个摄像头24小时无死角监视。或许,正如预告片中的画外音所言,他们将“遇见前所未有的挑战和考验”。

  在这款剧情版预告片中,虽然没有透露具体的任务设置,节目的结果也只能用难以预料来形容,但是三对明星夫妻仍然嗨翻天,在各种令人眼花缭乱的环节中表现惊人。纵使面对着重如泰山的艰巨任务,三对夫妻在《一路上有你》中都能从容面对,娱乐效果不输《奔跑吧,兄弟》,在新年到来之际誓要赚足观众的欢声笑语。

  《一路上有你》跨年送大礼 首次惊现EXO黄子韬身影

  自节目组宣布项目正式启动伊始,明星夫妻真人秀节目《一路上有你》就凭借着高曝光率累积了爆表的人气。此前,韩国人气男团Super Junior成员金希澈加盟的消息露出后,在网络上引起粉丝们的狂热关注。据悉,金希澈因“嫉妒”三对明星夫妻在节目中大秀恩爱,特意喊来了好友黄子韬前来助阵。有了黄子韬这个贴心翻译,史上最帅“男管家”与三对明星夫妻再也不用手语交流了。

  在预告片中,黄子韬虽然只是短短出现了几秒钟,却还是迅速引来了不少铁杆粉丝的围观。据悉,《一路上有你》是黄子韬在中国的综艺首秀,他也是制作方继金希澈之后请来的另一位重量级人气偶像。此次预告片中惊现黄子韬的身影,可以说是节目组在跨年之际送给粉丝们的豪华大礼包。从曝出的预告片来看,黄子韬在节目中的角色并不明朗,但是酷酷的表情,外加挥动球棒时的奕奕神采,让粉丝们期待不已。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31/n407445076.shtml report 2889 大合影搜狐娱乐讯2015年,明星真人秀还能怎么玩?“跑男”在欢呼中渐入尾声,浙江卫视紧抓最佳时机宣布推出原创节目《一路上有你》。继概念版海报后,节目组今日再曝剧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