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二炮手》火热播出 秦卫东热血柔情两不误

来源:搜狐娱乐
秦卫东剧照
秦卫东剧照

秦卫东剧照
秦卫东剧照


    搜狐娱乐讯 在江苏、浙江、东方、天津四大卫视热播的《二炮手》,集战争与情感于一体的开年大戏,由著名导演康洪雷执导,孙红雷海清、秦卫东、孙茜等实力影星主演。秦卫东演绎的“齐大白话蛋”齐志武,在八路军的抗战队伍中逐渐成熟起来,一路从连长到指导员,身上的热血不减一分,反倒增加一丝柔情。

  “抡砍刀”热血男儿 对军史有特殊情怀

  在战场上齐志武(秦卫东饰)是不肯屈服的热血男儿,带着战士们坚守到最后一刻,即使是没有一枪一炮,也会拎起砍刀和敌人拼个你死我活。在营救贼九的过程中身受重伤,尖刀刺穿了腹部昏迷多时,醒来的第一件事不管伤情,而是惦念着贼九这个神枪手。对于出演热血男儿的军人角色,秦卫东有着自身的领悟。军人世家出身的他对军史有着特殊的情节以及浓厚的兴趣,家中摆满了各式各样的收藏品,军刀、马鞭、印第安斧等,不仅源自父亲的一生对其影响很大,也和从小在军区大院长大能耳濡目染息息相关。长大之后,秦卫东进入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沈阳指挥学院,从此开始了他的军旅生涯。秦卫东的当兵经历让他对军事知识有了进一步了解,并且进行了更深入的研究。尤其是二战那段特殊的历史时期,秦卫东对这段历史颇有自己的研究心得。秦卫东表示:“当过兵之后让我觉得作为一个真男人,应该有钢铁般的意志,应该懂得扛起责任,应该要努力照顾好身边的每一个人。”

  秦卫东显柔情 齐连长不哭!

  五连力战殆尽,124名战士在战争中牺牲,受伤躺在床上的齐志武在得知五连并入六连的通知后,看着牺牲同志的遗物与他们告别时,流下男儿热泪展现柔情。网友在微博上“隔空”心疼齐志武连长,还有直接夸奖秦卫东的演技,发博表示道“连长落泪了,牺牲了好多战士!(哭的表情)”、“这个电视剧好看,每天追着看,有意思。大秦老师演的棒”。不仅戏中有柔情的一面,生活中的秦卫东也彰显出柔情本性。现实中的秦卫东高大粗犷的形象下暗藏了一颗细腻柔情的心,爱生活懂浪漫是必不可少的。秦卫东平时是会照顾家庭的大男人,给老婆孩子做早餐、做饭,更有一道独家拿手菜酱烧茄子,而且还会给妻子买情侣装一同出行,恩爱有佳。敬请关注秦卫东在《二炮手》中热血柔情两不误的精彩演绎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31/n407443921.shtml report 3540 秦卫东剧照秦卫东剧照搜狐娱乐讯在江苏、浙江、东方、天津四大卫视热播的《二炮手》,集战争与情感于一体的开年大戏,由著名导演康洪雷执导,孙红雷、海清、秦卫东、孙茜等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二炮手》火热播出 秦卫东热血柔情两不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